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剛柔流空手道罡心館伊館道埸,本道場招收男/ 女/兒童/青少年班生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2-21 刊登者: 舒師傅
詳情內容
 
空 手 道 罡 心 館

舒 益 卿 師 傅

四 段

教 練

師傅教授空手道達二十多年之久,曾代表香港參加多個國際賽事。舒教練訓練出來的學生獲獎無數,其中更有多個香港隊成員,代表香港參加世界各地的空手道大賽。

師傅的兒子和女兒在其父親薰陶下,亦在不少空手道公開賽事中獲得獎項。                  

 
資 歷
1.練 習 空 手 道 近 30 年 。
2.現為香港空手道總會裁判。
3.香港教練培訓委員會認可教練
4.獲得2000年度之教練獎勵計劃中最佳教練獎。

5.jpg 空 手 道 罡 心 館 成 立 於 1987 年 , 罡 心 館 是 由 一 班 資 深 黑 帶 空 手 道 愛 好 者 組 織 而 成 , 其 成 立 的 宗 旨 是 推 廣 空 手 道 作 為 一 自 禦 武 術 和 競 技 運 動 , 來 培 養 良 好 品 格 和 增 強 體 質 。 
6.jpg 罡 手 館 各 會 員 熱 心 參 與 香 港 本 土 和 國 際 性 的 空 手 道 比 賽 和 活 動 , 在 香 港 空 手 道 界 的 訓 練 和 管 理 上 亦 作 出 了 一 定 的 貢 獻 。  
3.jpg罡 心 館 現 有 道 場 9 個 , 會 員 500 多 人 , 它 隸 屬 於 國 際 空 手 道 剛 柔 會 ﹝ 總 部 設 於 東 京 ﹞ 及 為 香 港 業 餘 空 手 道 總 會 會 員 。 

(兒童班)
  練習地點:灣仔利伊沙伯體育館1號活動室
時間:逢星期六下午 2:30 4:30


(青少年/成人班)
練習地點:灣仔利伊沙伯體育館會議室4
時間:逢星期日下午 3:00 5:00


每月學費:$400       年費:$100


有興趣人士可於練習時間親臨上址報名

查詢電話:9707 5338(舒小姐)
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959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