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劉門武藝勁定會提供八極、八卦、螳螂等武術課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劉門武術
詳情內容
「劉門武藝」即傳承自 劉雲樵大師所習武藝,以「八極」、「八卦」及「螳螂」三門為主幹,旁參「劈掛」、「長拳」、「迷蹤」、「太極」等等, 不但促進學員健康,有益身心,更能得到多元的啟發性成長。

本會於 2003 年11月4日在本港正式註冊成立,由 林松賢老師命名為「勁定會」並出任總教練,勉勵學員能體會武術的真諦,到達「勁」與「定」合的武學境界。

2009 年成立「香港八極拳協會」,2012 年成立「香港武壇」,為發揚劉門武藝之工作不遺餘力。

本會課程為一普及性課程,共分為三個階段,讓學員透過有系統及重點式的訓練,對本門武藝有一概括認識,以作為將來深入傳統武藝之台階。因此,本課程所選教材均為具代表性的基礎項目,旨在讓教練能依學員的個別特質,透過不同進路來加以發展,並從中體驗「劉門武藝」的多元性。

劉門武藝(香港) 勁定會

通訊地址: 九龍東九龍郵政局郵政信箱 68130 號

聯絡電話: 9086 1841(盧先生)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本會網址: www.baji-hk.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524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