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詠春譚黃淳樑詠春拳學提供詠春課程、短期證書課程、小念頭套拳短期證書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4 刊登者: 詠春譚 黃淳樑詠春拳學
詳情內容
新增證書課程!!
現詢眾要求增設短期證書課程,以數人小班或個別模式教學

小念頭套拳短期證書班:任何對詠春拳學有興趣的青少年及成人皆可申請報學。

尋橋套拳短期證書班:凡曾經學過詠春功夫滿一年半的同好,經師父初步評定合資格後可申請報學。

標指套拳短期證書班:凡曾經學過詠春功夫滿三年的同好,經師父初步評定合資格後可申請報學。

木人樁短期證書班:凡曾經學過詠春功夫各套拳,拳術造詣有一定程度的同好,經師父初步評定合資格後可申請報學。

各課程由四堂至六堂止,學員於課程完結前需經過師父的理論及技術評核,合格後方能獲發修業證書一張。詳情請致電本會查詢。

常規詠春課程

學員透過學習詠春拳學能擁有敏捷的體魄和意志力及可學會對搏擊術有正確的觀念及態度, 鍛鍊出搏鬥時的應有反應, 能有效的保護自己及迅速地擊倒敵人, 能善用資源及環境來達成理想效果, 初學習時動作簡潔, 並不需要大量虛耗體力的動作, 更會教導學員拳腳攻防方法, 套拳, 沙包, 訓練靶以及黐手練習, 循序漸進, 任何曾習武術或從未習武人仕均適合學習. 練習地方設備完善, 冷氣開放, 學員均具備良好操守。

學習簡介:由套拳小念頭學起,再反覆練習: 日字沖拳,進退馬發鎚,貼牆拳靶,追手靶,速度球,吊包,內外門單黐手,盤手,攤手進馬,伏手退馬,進馬直蹬腳,轉馬發鎚,轉馬膀手,底擸手,尋橋,內外門拍打,㩒手,圈打,耕打,面窒打,綑打,進馬迫膀,進馬撞膊,木人樁,漏底掌,分打,雙外門雙內門手,腰馬踭底功力,甩手沖功夫,標指,正錯手抱排,高階腳法復習,其他門派武術對抗練習,器械及尚有許多其他手法及練習方式未有盡錄。

詠春拳學需要循序漸進, 欲速則不達, 基礎打不穩勉強進階效果會打不好甚至會失效,基礎極其重要,正確方法和堅毅是好技藝的重要條件。

聯絡方法
聯絡人: 譚煜林師傅

網址: www.vingtsuntam.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852 5188 5187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524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