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Muay Thai Station提供TRX懸空培訓、泰拳訓練、泰拳知識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1 刊登者: Muay Thai Station
詳情內容
關於泰拳站
以前,泰拳在世人心目中只是泰國的國技,但是經過多年的發展和演變,它己經成為一項普及全球的運動。 泰拳一如其他運動, 可以提升心肺功能、體能、耐力、意志。另一方面,它的運動量非常大, 而且鍛鍊到平時很少活動的肌肉,加上動作組合變化多, 刺激好玩,所以在吸引了很多不同層面的男女參與。 在香港,泰拳更迅速成了極受歡迎的減壓運動。 泰拳站MUAYTHAI STATION 深明香港人對設施配套的要求, 特此選址非常方便的灣仔地區,亦添置一系列安全完善的練習設備,為來臨的每位提供安全、 舒適、乾淨的環境, 享受泰拳運動的樂趣。在泰拳站除了可體驗泰拳以外,這裡還備有齊全的健身設備, 再配合熱心而又經驗豐富的敎練指導,令參與課程的每位都能得到最理想的健身或修身效果。

TRX懸空培訓
TRX懸空培訓是一種槓桿原理體能鍛練,它利用鍛練者自身的重量作阻力訓練。
拫據不同的動作,TRX可針對身體不同的單一肌肉群或多組肌肉群進行增強或伸展的訓練。
TRX強調全身旳運動,透過組合功能鍛練,它能有效加強關節與軀幹的力量和穩定性,改善身體平衡,並增加持久力。 因此,TRX是改善姿勢和專項運動員的體調鍛練的理想運動。
它的多組肌肉群運動比大部份的帶氧運動能更有效地消耗熱量,可逹致瘦身效果; 非常適合女士們修美下半身的線條,每星期進行兩次練習,己能收到顯著的功效。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灣仔謝斐道98 - 108號
仁文大廈3樓A
電話:
3643-2171/ 6976-1651/ 9708-831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muaythaistatio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524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