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毅武聯盟跆拳道提供跆拳道課程、跆拳道活動、跆拳道比賽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1 刊登者: 毅武聯盟跆拳道
詳情內容

本會簡介
『 毅武聯盟 』跆拳道(下稱本會) 自一九九零年成立至今,以「堅毅不屈、武德修養」為典訓。並以推廣武術及弘揚武德精神為立會宗旨,透過舉辦各種類型的訓練班、訓練學員身心及品格的發展。鍛鍊學員有良好的品格外,更注重培育敏銳思考力,刻苦持久的忍耐力和堅強不屈的意志,使各莘莘學員將來成為社會的棟樑。

近年跆拳道運動已廣泛被認可為各大型運動會之主要項目,本會亦就此提供完整完善的課程,使各學員盡顯身心、挑戰自我、達至世界水準,教與授教者均有所裨益,而毅武精神亦會透過所有學員互相繼承、延續下去。

宗旨
推廣及培訓兒童及青少年跆拳道運動員,經過有系統之培訓而達到強身健體,德智體群美之均衡發展,更可透過考核而獲得各級數、段數及晉升國際認可黑帶教練或國際認可裁判資格,可參與不同的國際性活動,亦可增廣見聞。

本會為了鼓勵及提高學員的興趣及水準,經常舉辦表演及比賽,如學員成績優異者更被推薦參加本港公開比賽,爭取代表香港參加國際比賽資格,考獲之證書為本港及世界認可。

更可參加由跆拳道班提供的另類課程(如〉。
急救證書班、野外鍛鍊訓練、領導才能、溝通、體適能訓練、黃埔軍校訓練營及歷奇課程


毅武聯盟跆拳道
查詢電話 TEL:8108 8225
電郵地址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ngaimotkd.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524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