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剛柔流空手道赤心會提供空手道課程、空手道訓練、搏擊訓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0 刊登者: 剛柔流空手道赤心會
詳情內容

剛柔流空手道赤心會



本會簡介


本會為香港空手道總會註冊屬會。 所教授的乃剛柔流的技法, 多年來一直致力推廣空手道, 並鼓勵學員參與多個空手道比賽, 藉以提高空手道技術水平。

本會教練會依照各學員的年齡及體能而因材施教,務求學員可以在安全環境中突破自己而有所進步。

學員在不同的練習中需要具有集中力和思考力,故此不但訓練出強健體魄, 在精神上更能鍛鍊出個人自信及堅強意志。

本會訓練大約可歸納為四類

一 體能訓練

體能是技術的基石, 為提高技術發揮及防止練習時受傷,體能訓練是必需的。

特別是現代人少運動,更應多做以保持身體健康。

二 基本動作,移動

通過反覆練習,從而掌握正確動作, 唯有把基礎打穩,才可把學到的技術應用自如。

三 型(套路)

型是自古以來武術家研究攻防的精華,練習型除了可鍛鍊身體外,更可明白動作的實際應用。

四 組手(搏擊)

在遵師指導下, 讓學員在安全的大前題下學習保護自己的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 或疑問,請參考 聯絡辦法


如有任何查詢或疑問, 歡迎用以下方法聯絡我們
總館
地址:香港中環荷李活道1-13號華懋荷李活中心二樓中區少年警訊會所
電話:6378 7300 (曾先生) /9776 3407 (葉先生)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hkkarate.or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524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