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恆毅軒提供古董日本刀、劍及各種兵器收藏,歡迎各界人仕參觀及交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1 刊登者: 恆毅軒
詳情內容
恆毅軒介紹
恆 毅軒是古董日本刀、劍及各種兵器專門店,由幾位“香港戶山流居合道”的師兄主理,每位都擁有段位和十多年練習及收藏日本刀、劍的經驗。恆毅軒於中上環的總 店陳列多把不同年代的古董日本刀、劍和其他各國家的古兵器。歡迎各界人仕參觀及交流。本店也獲得日本刀、劍專門店“旗谷刀劍”的亞洲區產品代理權,而店主 旗谷嘉辰老師(八段)更是一位專業日本刀研磨師,同時亦是“全日本戶山流居合道”的會長。恆毅軒能提供一站式日本刀劍有關的產品及服務。從古董刀劍、專業 鑑定、研磨及維修、訂做居合及試斬刀、訂做日本刀配件等。本店更是“戶山流居合道﹣香港支部”的指定刀劍商,同時也是“恆毅會”的合作伙伴。



攝津守忠行 (產品編號:js0037)
年代:江戸, 刃長:一尺二寸七分有之, 反:1.45cm, 身幅: , 目釘穴:2, 帽子:中, 刃紋:五之目乱, 肌地:小板目,
銘:攝津守忠行
刀裝:白鞘
證書:正真鑑定 
價錢:HK$25,000(人民幣同價)

要瀏覽更多,請到 http://www.hk-sword.com/

恆毅軒聯絡
地址: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368號偉利商場1樓17舖 ( 地圖)
(上環港鐵站A2出口步行十分鐘,上環市政大廈對面)
電話:96291107 文先生/97728392 駱先生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www.hk-sword.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二時至晚上七時半)
星期日、六(早上十一時至晚上七時半)
公眾假期休息(如需特別時間參觀可與 96291107 文先生/97728392 駱先生聯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414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