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我們提供不同程度的課程訓練, 教授形式比較集中和私人, 包括私人教授, 女子纖體消脂班及親子班等, 同時亦歡迎私人組隊訓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3 刊登者: TAN FITNESS
詳情內容

泰拳訓練

泰拳屬於全身運動, 包括拳, 腳, 肘, 膝, 對於工作忙碌的都市人, 絕對是減壓修身的首選。 我們提供不同程度的課程訓練, 教授形式比較集中和私人, 包括私人教授, 女子纖體消脂班及親子班等, 同時亦歡迎私人組隊訓練。

每堂時間為75分鐘, 學習時間彈性, 只要提前電話預約便可。 所有課程均由合資格的專業導師提供指導. 初學者會有拳套, 護腳套等裝備提供。


聯絡我們

地址:荃灣禾笛街31號瑞月樓1/F (荃新天地 / 萬景峰側)
電話:2498 9222
網址:
www.tanfitness.com.hk

營業時間:
MON - FRI
星期一至五   12pm – 11pm

SAT / P.Holiday
星期六、公眾假期   12pm – 8pm

SUN 星期日   CLOS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3908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