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芊紅居傳統楊氏太極拳學習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1 刊登者: 太極芊紅
詳情內容

    我們是在香港的一群傳统楊家太極拳的愛好者。於多年前我們有幸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伍艷卿老師,並成立了葵芳   芊紅居傳統楊氏太極拳學習班。太極芊紅因而得名。

        我們從一群對太極拳無什認識的都市人,經伍老師的介紹及教授下開始認識了傳统楊家太極拳。過去我們只是從傳媒中知道練習太極拳對身體健康有很大好處,但怎樣開始,怎樣鍛練,對身體怎樣的好,可說是無什了解。經過多年來在伍老師適心教導下,我們有幸成為楊家太極拳的一群愛好者,並能用身體在學習和鍛練太極拳中體會到其中的真正好處,及對自己身體和心靈有了不同的體會。

        我們每星期的星期天早上都會在芊紅居繼續向伍老師學習楊式太極拳、劍及刀,學習越久,發現能學習的地方越多。希望通過本網站能把傳統楊家大極拳介紹給人們,並把嫡傳楊家太極拳對身心的好處帶給所有有興趣的人仕。

       如有意與我們一起學習及研究傳統楊式太極拳者,或欲查詢更多其他伍老師教學時間及地點請以電郵聯絡我們或致電伍老師 (手提:+852 93637522)。

注:我們現每星期天 (約早上九時半) 都會在葵涌運動場 (觀眾看台後空地) 練習,歡迎來臨參觀指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252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