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北京氣道有限公司提供多個課程, 包括: 氣功、戲曲、木偶、品茶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7 刊登者: Beijing Qi Tao Studio
詳情內容
北京氣道有限公司 Beijing Qi Tao Studio


「北京氣道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意機構,它致力於提供傳承中國文化的課程和服務。

在今日世界,相信有不少中外人士愛慕中國的琴棋書畫,甚至已有一定的認識和修練。其實,中國有各種不同的文藝形式,它們同樣是可以怡情養生。「北京氣道有限公司」就集中了醫療氣功、戲曲、木偶戲、品茶等國粹,讓中外人士可以在一個獨特和寧靜的環境中,體悟中國文化的力量與情趣之餘。

正如其它的藝術培養一樣,一個理想的和專業的環境和各方面的配套是必須的,「北京氣道有限公司」力求盡善盡美,課程內容都是由顧問精心設計,導師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教授方法著重深入淺出,學員在這裡可以沐浴於濃郁的藝術氣氛之中。

醫療氣功

「醫療氣功」是一種以治療為本的氣功,與中國傳統的推拿療法、針灸療法、中藥療法等,都是完整的中醫學體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在「動功」、「靜功」的基礎上,集各家功法之長融合而成,所包括的功法超過一千種。

「醫療氣功」講求調身、調息、調心,三調合一後所得的氣功狀態,是一項鍛煉身心平衡的活動技能。

「北京氣道有限公司」現正開設含動功、靜功的醫療氣功課程,由劉天君教授設計,課程內容兼重理論及實踐,功法則由淺入深,易於掌握。

戲曲絕活

京劇藝術的表演是有它獨特而明顯的程式(標準 / 規範)。它的表演程式,是對生活的自然形態進行提煉、昇華、誇大和美化而形成的。故此認識、學習京劇的表演程式,不但可以提高舞台藝術的鑑賞能力,也可以令生活得到「美」的滋潤。

京劇當中的「四功五法」就是它表演技巧和方法的程式化。「四功」是指:唱、念、做、打;而「五法」則是指「做功」中所包括的:手、眼、身、法、步。舉凡京劇演員,必須要經過「四功五法」的基礎訓練,才能登台獻藝。若要演出令人叫絕的身段動作,「四功五法」的正確掌握是不能或缺的。

我們為此特別開設了「戲曲絕活基本功」的基礎訓練班,透過易學﹑簡練而內容多元化的課程,除了訓練身手,涵養氣質之外,還可以作為個人的藝術培養。對於有興趣在演藝發展的人士,更會著意培訓,為他們創造晉升為舞台劇藝演員條件。


地址  香港中環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1801室
(中環地鐵站C出口)
聯絡人  鄧友
辦公時間  下午2-8點
電話 +852 2868 1879
傳真 +852 2868 379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 Javascript才能觀看
網址
www.beijing-qitao.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244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