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詠春拳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9 刊登者: hungwai
詳情內容
             詠春拳短橋窄馬、靈活多變、簡潔直接、連消帶打。它具有獨特的中線原理的武學理論和朝形追形的心法理論,結合三個標準套路:小念頭、尋橋、標指,以及棍術和刀術,更有練習手法和勁力的木人樁訓練。其中小念頭是入門必修套路,其中的手型、功法的練習是詠春拳里非常重要的課程。

  詠春拳的學習目的是爲了強身健體,通過艱苦而有趣的練習可以令練習者外練筋骨、內修氣神,令身體素質和協調性得到很大的提高,持之以恆的刻苦練習更可以增強自信心及培養堅韌不拔的精神,達到修身修心的武學境界。
      本人師從廣州著名詠春拳門派“米機王”宗師黃念怡師父學習詠春拳十餘年,得其精髓,為推廣詠春拳愿向興趣的人士傳授,以求共同進步。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241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