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場地,教練充足。 器材齊備,課程完善。 通過劍擊從小培養健康體格、高尚品格、建立良好社交群性。 在比賽中䢖立自信、返應及獨立性。 位置:荔枝角寶輪街9號KMB大廈6楼。 美孚地鐵站A出口 查詢37099848
AAsian Fencing College

在日本沖繩非常流行的古武道, 而家係香港有得學啦 !!
kkenny

中國養生功夫班( 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 純粹教授功夫,不鼓勵學員濫用武力,不影響學員宗教信仰 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郭師傅

北方內地武術專才,前中國武當山武當武術學校著名功夫教練,武當山武當功夫表演團團員,中國武術及養生功夫郭師傅教授 (已成香港居民)
郭師傅

Master Guo is not Taoist or Buddhist.We welcome all students with different religious belief and Kung Fu is not related to religious belief.
NNorthern Chinese Kung Fu Master Guo

尚道館成立於2000年,核心會員為多位資深的空手道運動員,宗旨為推廣空手道運動及提倡空手道精神。教導傳統日式空手道武術,包括禮儀、基本功、套拳、及自由組手等,除健身強體外,最重要是從練習中學習不屈不朽的武術精神。
Sunny Chan

本課程旨在教授空手道的基本動作`套拳`自衛術`腿法及搏擊技術等等,令學員能強身健體,臨危自衛。 空手道的訓練不單著重技術的練習,更著重人格的培訓,每個訓練都包括了 : •尊重對手 •體育精神 •禮儀 •真誠 •克己 •努力除研習空手道以外,亦兼習古武道,在傳統徒手的空手道訓練之中,加入一些武器訓練的元素,務求使學員在訓練中能得到全面的發展。
kkenny

體驗課教授武當太和拳(初部分)及養生內家拳基本功訓練包括手法丶步法和站樁。武當太和拳是武當本山拳之一,歷代秘傳,後經武當道內傳於民間,共二十二式,為大眾普及健身養生套路,適宜於不同年齡人群演練。
郭師傅

本門宗旨: 本門弟子練武為了學習健身強體、尊師重道之武學精神,將洪拳向外推廣,學有所成後幫助有需要的人。 本門弟子嚴禁私鬥﹑比武及凌人,只能在遇上危險情況下,才可使用功夫自衛保命。 教授內容: 1. 體能練習 2. 拳法套路 3. 兵器 4. 養生功 導師:吳先生 每堂: 1.5小時 價錢面議 Tel / Whatsapp: 51331876 Wechat: wuweiwen880310 * 純粹
NG WAI MAN

體驗課教授武當基本拳(初部分)及內家拳基本功訓練。武當功夫歷史悠久,博大精深,自古在武林中素有“南尊武當,北崇少林”之譽。武術功夫乃養生為一體的精妙拳法體系,講求調心,調身,調息,貫徹始始,動靜結合,動如行雲流水,綿綿不斷,剛柔相合,有發人潛能,開人智慧,充人精神,壯人體魄,健康養生功效,實為中華武術之晶體。
郭師傅

小武俠 - 功夫認知班 課程目的: 認識中國國術歷史及中國文化 學懂紀律、禮貌、尊重、團隊合作 學懂平衡、增加手眼協調度、強身健體 基本馬步組合 學習呼吸、拳術、棍術、應用散手、卸力、各類兵器...... 適合4-9歲小童學習 地區:將軍澳 聯絡人:周師博​ 聯絡電話: 9229 1921 歡迎查詢
cchow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郭師傅

八歲開始於家鄉山東武術學校習國家規定拳,有學武天份,成績優異,被選入鄭州少林武術學校,為少林功夫表演團團員及教練。後往武當山武術學校深造內家拳,曾任武當山武當山功夫學院及《武當師行功夫館》教練 ,並習多個門派武術八卦、形意、八極等及養生保健功夫⁠⁠⁠⁠,精於北方內外家拳種, 為内地功夫團團員。曾獲多個武術比賽冠軍,教授來自多個國家學生⁠⁠,亦曾隨功夫團出訪多國包括美國、文萊、星加坡台灣等表演功夫。
郭教練 Guo Shifu

太極班 (陳式/楊式)
PPamela Lo

教授實戰詠春, 防身自衛技術; 靈活運用詠春埋身短打的實戰技巧
SSifu Kelvin

適合任何5歲或以上人仕參加 【師範 - 陳子明:前香港空手道隊教練︳教練 - 李佩琪:退役香港空手道代表】
KKenyukan

韓國合氣道是韓國傳統的自衛武術,它融合了腳法、拳擊、扭(***拿)、摔技、關節技以及穴位點壓術等技巧精華。而在更高水平的韓國合氣道中則會應用到, 如:刀棍,劍, 藤杖和繩索等兵器運用之技術。
OOliver Chan

體虛氣弱精神不振,試做中國首富馬雲都練、時代雜誌譽為完美運動-太極!師虛師傅獨特傳授武當太極內外功氣功內丹武術,陳式太極,易學養身防身有趣!掌門入室弟子國家認證。
師虛太極養生學院

國際跆拳道香港總會是香港政府認可資助的跆拳道專項體育組織—香港跆拳道協會之屬會成員。可參與本港公開賽事及世界賽。 了解更多 Follow IG http://instagram.com/intlb9_tkddgt?utm_source=qr
ddaisychiu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Martial Art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