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教學進修

www.gosport.hk專業運動教練搜尋平台www.gosport.hk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8 刊登者: gosport.hk
詳情內容

Gosport.hk 成立的宗旨是要在香港這個以商業及金融為主的社會,推廣運動及幫助運動行業之發展。另希望推廣運動能令市民大眾多接觸運動及關注健康。


踏入二千年以後,普遍市民開始關注身心之健康,在此gosport.hk網站可以得到最新的運動與健康資訊及各專項運動教練資料。

全職教練人數一直增長,然而招生渠道有限,大多數是以傳單、海報或介紹方式收生。由於教練收入源自學生人數,所以應採用更積極長久的招生方式。

讓學員更快捷方便地尋找合適教練。令有心學習運動的人士尋教練無門的情況不再出現。教練亦可更專注於運動教授及訓練。
www.gosport.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Lesson-Instruction/ad-71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