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教學進修

提供劍術技巧,太極班,武當八卦掌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武藝文化中心
詳情內容

武藝文化中心

本 中心由王陽海武術總監創辦,目的為推廣武術訓練,將武術活動普及化,為香港發掘及鍛鍊出具有潛質的武術精英,參加各類型認可的公開比賽及公開表演。


本中心並可提供各大商場及私人機構表演,包括:中國武術、功夫、太極、中國舞、花式跳繩、舞獅及舞旗。

本中心可保送學生參加由香港武術聯會舉辦之章別計劃考試、全港公開新秀武術錦標賽、青少年兒童武術分齡賽、公開武術錦標賽、太極 錦標賽及中國香港武術代表隊之選拔賽等。


本 中心一向以優質教學為宗旨,並對學生貫徹實施全面性的培訓,在因材施教以外更為有潛質的學生發掘多方面的潛能。我們這裡提供了一個學習中國武術的平台,我 們的教練都是高質素及具備專業資格,而且曾代表香港參加各類武術賽事,包括「世界武術錦標賽」、「國際武術邀請賽」、「亞洲武術錦標賽」、「香港武術錦標 賽」、「中國全運會」、「亞洲運動會」及「東亞運動會」等,各人均取得優異成績,分別有武英級和精英級運動員。我們的教練除了為學生提供專業的指導和訓 練,更為學生灌輸學習中國武術的真正本質和意義,就是除了強身健體以外,還要練出鬥心和毅力;練出百折不撓和永不氣餒的精神,而我們的學生都能以認真、積 極和投入的態度來學習,所以能夠和教練產生極大的互動作用,因此在技術和體能方面都得到很大的進步和提升。


跟隨王 總監學習中國武術之學生多不勝數,在2004至2011年之全港公開新秀武術錦標賽、青少年兒童武術分齡賽、公開武術錦標賽、2005及2006年深圳市 傳統武術比賽及首屆與第二屆國際太極邀請賽,各人均取得驕人之成績。

本中心提供各類不同的文化活動及講座,包括:中國武術訓練班、體能訓練班、花式跳繩班、小醜雜技班、中國舞及芭蕾舞班、羽毛球及乒乓球訓練班、藝術體操班、 醒獅班及舞旗班、太極班、武當八卦掌班及導師培訓班等。其中,以武術訓練班為主要推廣項目,本中心教授之武術項目有:長拳、南拳、刀術、槍術、劍術、棍 術、匕首、功夫扇等;傳統項目有:三節棍、九節鞭、繩鞭、繩標、雙勾等;太極包括:太極入門八式班,太極廿四式,太極四十二式、太極劍、太極扇等。

本中心教授之武術項目有:
 
(一) 初級套路及競賽套路
包括:長拳、南拳、刀術、劍術、槍術及棍術。
(二) 傳統項目
包括:三節棍、九節鞭、繩標、雙勾、匕首及功夫扇等。
(三) 太極項目
包括:8式太極拳、24式太極拳、42式太極拳、 32式太極劍、42式太極劍及太極扇等。

地址:九龍大角咀合桃街1號福昌工業大廈11樓D2室      
電話:2332-9603 / 6773 6353     
傳真:2332-963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wacentre.com/phpwebform/index.ph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Lesson-Instruction/ad-536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