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瑜伽除了改善本人身形及困擾多年腸胃問題之外,重要的是在心靈上富足,深刻體會到何謂「認識自己,降服自己,才能改變自己。」瑜伽不論教與學都是終生學習,是重要、愉快及深刻的體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6-25 刊登者: Anita Wong
詳情內容


 



Anita Wong Yoga


瑜伽不只可以減肥,更可以為身體帶來健康體魄。經常聽到坐辦公室的女士問邊度學瑜伽好, Anita Wong是註冊瑜伽導師,在柴灣祥利街祥達中心Y+ STUDIO開辦社區瑜伽班,適合港島區居住或上班的女士報讀,多練可促進血液循環、減壓、幫助身體排毒及改善肌肉疲勞,是愛運動及愛美女士的喜訊!

Anita Wong (黃結儀小姐),是國際認可Yoga Alliance 200小時導師及香港瑜伽協會的註冊導師(導師編號: HKYA110127T)。

並分別在2012年10月及2013年5月期間合共完成了72小時,由Master Gilbert Ng(黃凱良)主辦瑜伽生理學及解剖學訓練課程,除認識自己身體之餘,最重要是教導學員在正確準線之下(alignment)練習動作,尊重身體極限不作過度伸展,並令學員有意識主動收縮肌肉來保護脆弱的關節以免受傷。

Anita練習瑜伽接近六年時間,初期抱著玩票方式練習,後來漸漸玩出興趣來。瑜伽除了改善本人身形及困擾多年腸胃問題之外,重要的是在心靈上富足,深刻體會到何謂「認識自己,降服自己,才能改變自己。」瑜伽不論教與學都是終生學習,是重要、愉快及深刻的體驗。

  

 

柴灣祥利街祥達中心Y+ STUDIO社區瑜伽班

聯絡電話:9166 9056 ( 可用 whatsapp )

電郵:[email protected]

本導師曾在以下兩間中心任職瑜伽導師:

Dickson Yoga 

電話: (+852) 2138 2999
地址: 尖沙咀東麽地道 66 號尖沙咀中心地庫 LG02A
網址: www.dicksonyoga.com

Hanuman Thai Boxing & Fitness Centre

電話: (+852) 23623665
傳真: (+852) 37435484

地址: 13 Floor , Unit A, Kaiser Estate, Phase 1, 41 Man Yue Street , Hung Hom
網址: www.hanuma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32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