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教學進修

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提供體能訓練、健康舞導、健身球等課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9 刊登者: AASFP
詳情內容

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AASFP)自 1992年在香港成立以來,一直以提升亞洲地區體適能行業標準及向體適能專業人士提供專業培訓課程為己任。我們擁有一支對體適能充滿熱情的專業隊伍,正是 這個團隊17年的努力和奉獻,使AASFP成為了亞洲地區首屈一指的體適能教育培訓機構。這些年來,我們見證了AASFP的卓越成績和成長:在中國香港、 中國內地、中國澳門、中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等地舉辦多種專業培訓課程,為亞洲體適能行業培育了萬多名體適能專業教練。

在 2002年,AASFP成為進入中國大陸的第一家體適能專業學院,並將「體適能」的概念引入當時新興的中國體適能行業。此後,AASFP與政府機構密切合 作,設定體適能行業的公認標準,在中國內地30多個城市開設體適能培訓課程,首個設備完善的體適能學院校舍更於2005年在北京落成。現在,國內80%體 適能專業教練都擁有AASFP的證書。同時,AASFP更榮幸地成為中國健美操協會(CAA)和國家體育總局主辦的北京國際健身大會的協辦單位,並參與了 國家隊的教練培訓計畫。在國家隊備戰2008北京奧運會期間,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們。
 

在 國際方面,AASFP為了使亞洲區的行業發展緊貼全球的趨勢,與國際夥伴建立了良好的網絡關係。包括與國際健康及運動俱樂部協會 (International Health, Racquet & Sportsclub Association,IHRSA)結為戰略夥伴,及與IDEA (IDEA Health and Fitness Association)結為國際聯盟。另一方面,國際註冊體適能專業教練聯合會(International Confederation of Registers for Exercise Professionals,ICREPs)的創始會員–新西蘭註冊體適能專業教練協會(REPs NZ)亦委任AASFP為亞洲區唯一「認可培訓機構」,把行業的國際標準帶入亞洲地區。現在,所有AASFP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都可成為國際「註冊體適能 專業教練」,能到不同國家從事教練工作。

通 過與澳洲 兒童運動醫學學院(CHISM)、國際形體藝術科學學院(BASI)、Yogasana、澳洲體適能訓練協會(ASCA) 、澳洲舉重聯合會(AWF)、國際運動有氧訓練及體適能聯合會(FISAF)、培訓伙伴 –泰諾健(Technogym)、AIREX和Thera-Band的合作,AASFP為亞洲的體適能專業人士提供了多種國際認可的證書課程。此 外,AASFP將繼續與我們的教育伙伴 – 加州健身中心、進步健身中心和英派斯健身緊密合作,為他們亞洲區的教練提供更多優質培訓。
 

為 了建立一個讓體適能專業人士交流及持續進修的平台,AASFP主辦在香港及北京舉行的亞洲體適能交流大會(AFEEX)。交流大會使地區內的體適能專業人 士可以從世界級的體適能專家學習最新的訓練技巧。另外,為了支援體適能行業人士的專業發展,AASFP是亞洲運動及體適能治療中心(AFTC)的專業聯 盟,提供一個綜合的康復治療計劃予體適能專業人士及其客戶。

亞 洲的體適能行業正在邁進一個全新的時代,同時亞洲各國的體適能行業也都在蓬勃發展中。作為在亞洲具領導地位的體適能學院,AASFP不但努力保持亞洲體適 能行業的專業水準,更和我們的專業團隊聯盟共同奮鬥,引導亞洲體適能行業健康、和諧發展,幫助人們深入理解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院址:香港北角英皇道 663 號千禧廣場601-607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a.m. ~ 8:00p.m.
星期六 10:00a.m. ~ 5: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電話: (852) 2578 9877
傳真: (852) 2508 0601

網址: http://www.aasfp.com.hk/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Lesson-Instruction/ad-524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