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教學進修

SAT 登毅戶外培訓提供戶外活動、訓練課程、體驗式培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7 刊登者: SAT 登毅戶外培訓
詳情內容


          我們的背景

「登毅戶外培訓」是一間專門提供各項戶外活動培訓課程的公司,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各類型專業戶外訓練課程、體驗式培訓及項目籌劃等。過程中透過導師們的悉心引導,讓參加者獲得啟發,認識自己,發掘潛能,對其個人成長和發展有著顯著的幫助。
             
          公司遠景

推廣高質素及安全的訓練活動;培育青少年人面對困難及挑戰時的積極態度,強化生命質素
             
          公司目標

    透過多元化的戶外體驗式培訓,讓參加者從實踐中學習,身體力行,讓參加者經歷不同程度的挑戰與體驗,親嘗成功失敗、喜樂苦痛,從而總結經歷,更能了解自己和提升個人素質。
    推廣各類型戶外活動,提供專業技術訓練課程,提升參加者的專業技能。

             
          技術團隊

團隊成員包括多方面的專業人員。團隊成員由一群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員組成,成員均是各項專材,包括山藝教練、註冊社工、教育工作者、歷奇教練、繩網教練、專業拯救人員、急救學講師、冰雪教練、潛水教練等。
             
          公司創辦人及執行總監:吳銨洋先生 Ken Ng On Yeung 簡介
                吳銨洋先生簡介

吳銨洋先生,現職登毅戶外培訓有限公司執行總監,該公司專門推廣、策劃及提供戶外技術課程和領袖才能訓練,近年亦積極拓展體驗式培訓、團隊紀律及繩網訓練。

吳氏自小熱衷野外活動,更於1999年成功考獲「香港攀山總會二級山藝教練」,除了遠足和攀石外,他亦經常參與不同的戶外越野賽。

此外,在2008 - 2011年連續四年獲「香港攀山總會山藝科最佳推廣教練」他亦活躍於義務工作,在2011年加入「香港攀山總會山藝委員會成為委員」,過去曾擔任專業野外活動組織「山川」主席六年之內 (1997-2002),率領眾會員協助多項公開野外賽事技術支援,如2000-2002年度「苗圃行動~挑戰十二小時」及2001-2003年度「Action Asia Challenge」,擴闊成員的視野及提倡專業山藝技術訓練,同時亦豐富了他對戶外統籌及訓練具備經驗。登毅發展顧問成立以來,也曾參與多項公開賽事技術支援,例如旅行家主辦的東北縱走及慈善跑樂善行。

鑑於公司業務逐步走向多元及專業化,吳氏向多項專業資歷進發,包括考獲「澳門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中國香港攀山總會二級山藝教練」,「中國香港健美總會一級健身教練」,「香港遠足學會高級導師及審核員」,「中國香港挑戰網陣協會二級高結構教練」,「中國香港繩網總會繩網教練」,「美國 AEI Challenge Course Instructor」,「香港戶外教育協會高級導師及審核員」,「香港沿繩下降總會高級沿繩下降導師及審核員」,「鄧肇堅醫院急症室訓練中心~BTCC」,「美國Leave No Trace 不留足印教練」及「IRATA Level 1 Rope Access Technician」。

為了進一步推廣遠足活動和安全登山意識,他曾為地區月刊內的專欄撰寫旅足及露營資訊,過去曾為<Explore Saikung>「野外動向」雜誌參與的文章寫作。

電話:31651483
傳真:30168222
地址:葵涌工業街10-14號華發工業大廈前座2501C室
網站:http://sat-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Lesson-Instruction/ad-494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