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教學進修

尚游康樂及體育會提供游泳、獨木舟、健體等課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3 刊登者: asrsa
詳情內容

本會宗旨

憑著「運動人生,有益心身」的宗旨。「游泳」本是有益心身的運動,但不少人因缺乏專業指導而不得其門而入。因此,本會致力於舉辦不同類型的游泳訓練班,並以輕鬆學習為特色,務求能將游泳運動推廣與普及。

教學特色

「輕鬆學習」

本會將整個課程細分為七個等級,按學員不同的學習進度而編入合適的班別,務求令學員更容易適應課程,使他們能輕輕鬆鬆地學懂游泳,使其從中享受到游泳帶來的樂趣。

「小班教學」

目的是增加教練與學員溝通的時間,加深對學員的了解,同時教練可以更容易管理課堂秩序,以確保學員的安全。

 「固定教練」

同學可跟隨固定教練,直至學會所有泳式為止。避免因轉換教練而阻礙學生學習進度,亦可增加教練與學生之間的認識。

「因材施教」

根據個別同學的能力,可獲派合適班級、中途升班或跳級。使學生得以發展所長。

同時本會亦致力發掘具有潛質的學員,加入泳隊,接受嚴格培訓,使其踏上專業的道路。


本會地址﹕九龍旺角亞皆老街16號旺角商業大廈2001室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6197 9489

網址﹕http://www.asrs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Lesson-Instruction/ad-494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