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教學進修

華夏詠春拳術學院提供詠春拳術、詠春課程、詠春教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6 刊登者: 華夏詠春拳術學院
詳情內容

華夏詠春拳術學院 由院長 歐陽劍文師傅 創辦於 1998 年 4 月 1 日。


本院自正式營運以來,緊趨時代步伐發展而體未敢鬆懈。多得各派長者,本派前輩、同門愛護及本院學員支持下,終在 2000 年 8 月中旬由面積約 600 平方英呎的舊址遷往面積約 2000 平方英呎的新院址。由於活動空間寬敞,縱使添加多種設施後,仍不礙學員操練。

歐陽劍文師傅 1981 年拜「講手王」- 黃淳樑師父門下修練詠春拳術。華夏詠春拳術學院所傳的技術乃黃師累積四十餘年而來的心血遺教-「詠春拳學」。其特點為:
一、以實戰主打為目的。
二、以詠春拳術印證傳統武術的經典理論。
三、以物理學觀點分析詠春拳術。
四、提升詠春拳術由技術層面至學術層面。


事實証明,詠春拳發展乃隨社會演變而改進,本院秉承詠春拳與時並進的流程,已嶄新的課程編排,輔以恰當的體育理論由本院認可教練團嚴緊執行。


本院提倡:「通過身心的鍛煉,詠春拳術不單成為一種有效的搏擊術,而且可轉化為一種實用的生活態度。」


4/F, Flat C, Sun Hey Mansion, 68-76 Hennessy Road, Wanchai, Hong Kong.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No.: 852 - 2578 8928


Fax No.: 852 - 2866 3150


Opening Hour :

Monday, Wednesday, Firday :  (5:30pm to 9:30pm)
Saturday :  (4:30pm to 7:30pm)
Sunday :  (10:30am to 12:30pm)


website:http://www.v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Lesson-Instruction/ad-48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