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教學進修

擁有多款不同的阻力訓練、帶氧及肌肉伸展的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03 刊登者: SamOne - Dancing
詳情內容

本會成立於2008年,是一項自負盈虧的服務。本著「為健康,為修身」的信念,致力推廣健康生活模式,鼓勵市民多做運動,注意均衡飲食,定期作身體檢查及保持心境開朗。

本會的環境舒適,有足夠的設備使用,擁有多款不同的阻力訓練、帶氧及肌肉伸展的課程,使運動人士盡情享受到健身運動所帶來的樂趣及指導的專業。中會聘有多位本地及國際認可私人健身教練駐場,於體重控制、復康及改善體質的目標上能助你更為有效及安全達到。

本會擁有多位出色並本地或國際認可的康體課程導師,讓您親身享受「專業」及「細心」的訓練。本會的課程種類繁多,絕對適合初接觸、進階或深造的朋友。

本會的課程由早至晚,除現時最流行的Funky Dance、Jazz、Hip-Hop、Kick Boxing、Yoga、Pilates、Thai Aerobic等等,亦有社交舞、拉丁舞及現流行的排排舞。

電郵地址 : [email protected]
報名方法 : (1) 親身報名     (2) 查詢電話 : 2310 2770     (3) 傳真號碼 : 2959 3157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五 12:00-21:00 星期六 10:00-14:00
上課地點 : 九龍荔枝角青山道485號九龍廣場3樓302室(荔枝角地鐵站 B1 出口,中國銀行側,大南西街上)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Lesson-Instruction/ad-257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