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教學進修

Fundive誠意為你們安排國際潛水課程。 包理論、包泳池、包出海、包證書。 費用$2,850(二人以上同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9 刊登者: Fundive
詳情內容

FunDive

FunDive是一個以潛水為主的平台聚集所有愛好水上活動人仕尋找樂趣。

創辦人.....(Andy Jor).....是一位熱愛運動的教練,尤其是水上活動。
原來他十多歲己經開始踏出海洋的第一步。FunDive希望值此平台去推擴運動的樂趣。
ANDY JOR 希望聚集一班愛嗜潛水朋友,無論係喪潛一族或是休閒派,
大家一起分享潛水的樂趣.集合一班對潛水活動有濃厚興趣或希望成為潛水員的人仕,
透過獨木舟活動/游泳訓練/潛水技術交流,可以提升個人對水生安全的知識和技術,
幫助推擴 – 水上活動、環保、海洋生物及有關等等….的知識。值潛水向大家宣揚海底生態環境 。

目標:是希望給與各方好友,提倡各級潛水訓練、正確潛水安全知識、技術水平,達到國際標準。

Fundive誠意為你們安排國際潛水課程。 包理論、包泳池、包出海、包證書。 費用$2,850(二人以上同價) *二人以上報讀不包括潛水書藉。

PADI 水肺潛水員課程
 

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是你展開精彩水底之旅的第一步。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最為國際廣泛認可的初級証書,課程包括理論講解、泳池實習及海上實習,整個課程皆由資深教練悉心指導。

今天,就讓您展開潛水旅程!

入學要求

任何10歲或以上,身體狀況適合進行潛水活動及懂游泳之人士。
提供專業潛水訓練和活動,通過有趣及安全的環境去享受閒潛水的樂趣。


課程特色

理論課  5 單元  由淺入深學習潛水知識
泳池課  5 單元  助學員掌握基本安全的潛水技術
出海課  2 日 實地熟習海洋環境


課程費用

HKD 3300 ( 小組形式 )
HKD 5680 ( 單對單私人教練/授課)


課程包括

PADI 開放潛水員手冊、
PADI 開放潛水員證、全套潛水設備免費租賃、泳池訓練、
兩日開放水域潛水訓練(共4次下潛)、出海費、鉛帶、氣樽。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熱線: (852) 9301-2890
電話: (852) 5396-0381
網址:
http://www.fundive.com.hk/contactus.ph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Lesson-Instruction/ad-252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