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級網球及劍擊等體育課程,透過運動促進身體健康,並提高個人自信心和專注力。
卡美士體育訓練中心

練習控制滑水板的角度,從中控制滑水速度,改善左右兩邊的滑水技巧。上風滑行技巧,遇到其他水上活動或風箏滑水員之防碰技巧。
HHK kiteboarding Club

Overseas expedition, Rock Climbing course, Mountaineering and Ski course organiser
CChanmonix

Harry Wright International is the Premier Swim Club in Hong Kong and has been offering a successful program of swimming lessons and training for children
HHarry Wright International Limited

泰拳又稱8臂拳,即代表左右邊 可用拳,腳,肘,膝 攻防. 故可較全面發揮個人長處技術又號稱世界上最兇狠的格鬥術,它既是一種運動,又是一門武術,一門有著極強生命力,己經擁有至少2000年歷史的偉大格鬥藝術。
AAbira Thai Boxing and Fitness

Yoga Instructors at Anahata Yoga are all extremely qualified with deep knowledge of Yoga as well as immense teaching experience which you can trust.
AAnahata Yoga

採用「體驗式學習」的教育模式,透過體驗多元化、富挑戰和趣味性的歷奇活動,如攀爬、繩網、野外定向、山藝、野營、挑戰活動、集體遊戲等,培育我們的學員。我們強調以大自然為教室,課程盡可能於戶外進行,但部份的課程亦可於戶內進行。
歷奇活學天地

泰國四條金腰帶泰國拳王任教指導,提供專業培訓,學習真正的泰拳!在教的指導下,配以精心設計的課程,學員可以鍛練出良好的運動技巧,包括身體協調。
AAngus Gym

TENNIS LESSON TOP OVERSEAS TRAINED COACH
ttcpoon

本中心專門教授海事處遊樂船隻二級操作人(甲部:船主,乙部:大偈)課程,由經驗導師主講, 課程上,海人一向推崇在答題及實際上的融會貫通。
海人

課程:游泳課程,龍舟訓練課程,直立板課程,獨木舟課程,尾波滑水課程,滑浪課程等.
CCarmen

體育項目中服務超過十萬名客戶,包括游泳、獨木舟、龍舟、浮潛和潛水、尾波滑水、滑浪、直立板、活動策劃及露營。我們的龍舟隊更在過去的幾年贏得無數的獎盃。
CCarmen

本中心提供各類不同的文化活動及講座,包括:中國武術訓練班、體能訓練班、花式跳繩班、小醜雜技班、中國舞及芭蕾舞班、羽毛球及乒乓球訓練班、藝術體操班、 醒獅班及舞旗班、太極班、武當八卦掌班及導師培訓班等。
武藝文化中心

目的為推廣武術訓練,將武術活動普及化,為香港發掘及鍛鍊出具有潛質的武術精英,參加各類型認可的公開比賽及公開表演。
武藝文化中心

定期進行升級試,與其他道場進行比賽。師資優秀,擁有眾多中、日籍教練。根據學員的目標及能力,進行個別指導。為了增進學員的歸屬感,舉辦各項活動。
柳心館

空手道是一種有益身心的運動,目的不單是強健體魄,臨危自衛,在精神上亦講求培養學員的恆心,責任感。學習空手道可以鍛練人的意志、忍耐力、紀律、自信心及合群精神。
柳心館

空手於琉球不同地方發展,同時亦發展出三套基本勢法──一為那霸手,一為首里手以及泊手等。
空 手 道 罡 心 館

成立的宗旨是推廣空手道作為一自禦武術和競技運動,來培養良好品格和增強體質。
空 手 道 罡 心 館

女子班:本課程由女教練執教,内容專門針對一般女士的問題部位,包含大量伸展動作,並以輕快的節奏進行帶氧練習,不但能鍛煉出優美的身體綫條,還有助宣洩情緒,舒解生活壓力,是現代女性keep fit減壓的不二之選。
WUnique Thai-Boxing & Fitness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教學進修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