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健身

健身服務 - 讓你盡情舒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2-26 刊登者: Seasons Fitness
詳情內容

環 廻 景 緻

讓你盡情舒展

 
超過一萬平方尺的健身區為會員提供全面的新式健身器材,包括心肺 鍛鍊、阻力訓練及重量訓練器材等。健身區內更設有「女士專用健身 地帶」,最適合想擁有私人空間鍛鍊身心的女士。為了讓你擁有無限的原動力,在健身的同時,除了可以飽覽香港公園 環迴景緻,還可透過我們全新的中央電視系統── 一個讓你可以自己 選擇電視台的視聽系統,收看最新的新聞報告及娛樂資訊。

你的Seasons Fitness會藉包括:無限次使用長達20米的室內恆溫暖水 游泳池 。 自由選擇以下任何集體運動班 --- 踏 板、高低衝擊健康舞、有氧拳擊運 動、室內單車班、肌肉訓練、瑜伽、 普拉提運動、太極、舞蹈及其他。 合資格的私人教練為會員提供健身及 營養方面的專業意見,讓會員在一個 安全且有激勵性的環境下,助你更有 效地達成健與美的目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Gym/ad-6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