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健身

MyFitness提供TRX功能訓練課程、阻力訓練工程 、綜合訓練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y fitness
詳情內容

MyFitness成立於2011年,核心成員的專業執教資格皆逾十年。MyFitness成立的理念,旨在為熱愛運動的人士提供優質及專業的多功能運動訓練,打破單項訓練沉悶框框,使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課程簡介:

MyFitness不但提供各式專業健身訓練,內容組合也十分彈性,上課模式更可分為團體課堂、小組教授及一對一私人訓練等等,課程時間表及收費請見相關連結。


    
MTF課程
MyFitness 首創的MFT課程,打破以往運動訓練的沉悶定律,將健體泰拳(帶氧運動)、TRX(塑造線條)及多功能訓練(人體協調)三種運動一體化,結合各類運動的最 佳成效,以多元化運動模式,讓課程時刻保持新鮮感,學員從中更可達至最理想的目標,在短短一小時課堂享受多功能運動的樂趣及全面成效!
 
健體泰拳訓練課程
靈活多變的泰拳,乃最強的消脂帶氧運動,不但有效增強心肺功能、極速瘦身,更可挑戰自我,鍛鍊體能及耐力。

TRX功能訓練課程  
TRX為近年美國大熱之健身帶訓練,主要透過兩條特製的懸垂式的健身帶及400多組動作,令學員在短時間內鍛鍊身體不同部位之肌肉,提升全身協調能力之餘,更能有效塑造完美線條。
    
阻力訓練課程  
在資深教練指導下,幫助學員利用不同專業器械達成個人目標,包括增加肌肉比例、修改線條及提升體能等等。

瑜伽/伸展訓練課程  
MyFitness也提供不同形式的瑜珈及伸展課程,協助學員深層舒展筋骨、改善身體柔韌度,同時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及釋放生活壓力。

綜合訓練課程    
極具彈性的綜合課程,學員可自定訓練內容,包括泰拳、TRX、器械及功能訓練等,教練亦會針對學員的特別要求,協助短時間內達到個人目的。

團體,幾個課程
專人為各公司或團體設計多元化運動競技項目,從中提升個人體魄、活力,並同時建立團隊合作精神,提升整體生產力,詳情請再另議。

電話:(852) 2180 7253
傳真:(852) 3005 7084
地址: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大廈B座10樓03室 (B3出口直行5分鐘)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www.facebook.com/MyFitnessgroup
WeiBo:www.weibo.com/MyFitnessgroup
Whatsapp: 5594 001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Gym/ad-533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