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健身

TF GYM「健體健身中心」一直本著推廣健身運動的精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14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TF GYM「健體健身中心」前身為「健體樂園」,於1984年成立(原址:灣仔莊士敦道),在香港已擁有超過二十年歷史。於80年代初期,當時已突破了一般舊式健身院之模式,學員已可享用多元化設施,包括引進當年最先進的UNIVERSAL, FLEX, CYBEX等高級健身器械、健康舞班、視聽休息室等。

於1996年更開設另一分店於旺角信和中心19樓,令學員可自由地跨區做健身。本中心一直本著推廣健身運動的精神,因此每一位「健體」學員,均會由專業的健身教練依循個人的需要、目標去編定健身計劃,以及提供個人的均衡飲食營養建議,再作定期跟進及提升健身課程,務求令到每位學員都可以達致理想效果。

憑著這一份有教無類的精神,「健體」在同業中贏得無數口碑,學員無論在體態及健康上都得到整體的改善,而新學員亦隨之而增加,為了學員有更寬敞的運動空間,因此於2001年7月TF GYM正式將灣仔及旺角兩店遷到旺角登打士街裕商業中心8樓,佔地近3萬呎,空間廣闊,投資近一仟二佰萬元,其中耗資六百萬元購買近三佰部先進設備,而所有器械均精心挑選,適合亞洲人士體型使用,而其他服務設施,亦更趨多元化,務求令到每位學員都可以達到預期效果,從而享受健康人生。

電話 : 2770 0663

傳真 : 2770 0669

地址 :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栢裕商業中心8 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Gym/ad-2958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