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健身

LifeFitnes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3 刊登者: LifeFitness
詳情內容


瑜伽

哈達瑜伽高溫瑜伽治療瑜伽普拉提流動瑜伽陰瑜伽拜日式活力瑜伽Ashtanga Yoga排毒瑜伽香薰舒壓瑜伽Anusara Yoga

舞蹈

肚皮舞Funky DanceHip Hop爵士舞健康舞現代舞排排舞Kickboxing踏板舞寶萊塢印度舞

其他

動感單車養生太極伸展健身球水中健體

課堂禮儀及準備


瑜伽

哈達瑜伽
揉合傳統瑜伽的式子,讓學員透過呼吸及冥想方法盡情體驗瑜伽的樂趣,塑造柔軟和輕鬆的身體,增加活力,適合初學者參加。

高溫瑜伽
課程在特設高溫的課室進行,熱力有助肌肉伸展,同時有助增進血液循環及加速排毒。在導師指導下更有效舒緩及加強心肺功能的效果。

治療瑜伽
透過特定的式子及動作系列,有助舒緩常見的都市病如: 偏頭痛、頸痛、哮喘及消化系統失調等。

普拉提
普拉提主要增強腹部及背部的核心肌肉,教導正確姿勢及肌肉運用。有效改善身體協調、姿勢及平衡,同時有助增強身體的穩定性及個人的集中力。

流動瑜伽
流動瑜伽揉合不同的瑜伽類型,是一種將呼吸和體式、知覺和身體、力量與柔韌整合在一起的運動。流動瑜伽強調連貫性,訓練學員的協調力以及柔軟度。課堂以拜日式為練習重點,幫助舒展筋骨,讓意識專注,籍著流汗來排走體內毒素,加速身陳代謝。

陰瑜伽
專為女性而設,透過簡單的延展動作及呼吸法,有效按摩全身經脈,每個動作停留較長,增加下腰的穩定性,有助舒緩女性周期不適及工作壓力。

拜日式
拜日式是一連串的式子,拜日式可減腹部脂肪同時亦可增加體內氣能量的流動,柔軟脊椎,是瑜珈課程的的入門最佳選擇。

活力瑜伽
一般說,Power Yoga 及 Ashtanga 消耗最多體力。如果你是初學者,想謹慎一點的話,我們會建議您從基本的Hatha Yoga 開始。如果你是第一次上課,但卻擁有其他運動的經驗,可以嘗試活力瑜伽。

Ashtanga Yoga
著重於教導體位法及呼吸法,有效提升身體的熱能,加強心智的集中,力量的鍛鍊,與增加耐力的持久性,同時增加肺活量。

排毒瑜伽
毒素聚積在體內能引致失眠、慢性痛症及心臟病等健康問題。排毒瑜伽有助清除身體毒素,增加肺活量,抵抗力提高,使人皮膚質素更佳。

香薰舒壓瑜伽
瑜伽結合香薰,大大提升瑜伽治療能力,更可紓壓去倦,安定心神。本課程使用100%薰衣草及天竺葵精油。

Anusara Yoga
Anusara Yoga是強調配合呼吸、伸展及透過順位法來強化整個身體。綜合三個主要的練習範疇:包括態度、正位及動作。此乃十分全面的瑜伽,此課堂適合初次接觸Anusara Yoga的學員或較好動的新學員。


舞蹈

肚皮舞
主要改善腹部及臀部的線條,透過不同舞步燃燒大量脂肪,而且有效收緊腰部、腹部及臀部肌肉。在充滿動感的節拍下,學員全面散發女性蘊藏在內的美感、柔美和感性的一面。舞步容易掌握,樂趣無窮,適合初學者。

Funky Dance
課堂易於掌握,舞步活潑且富有動感,運動量頗大,有助收緊肌肉線條,塑造完美體態。

Hip Hop
課堂介紹Hip Hop的基本舞步,教授由各種走、跑、跳,配合頭、頸、肩、上肢、軀幹等關節的屈伸、轉動、擺動和波浪形扭動等連貫組合而成的舞步,舞步千變萬化,趣味盎然。

爵士舞
導師將展示爵士舞的基本舞步,舞步較低撞擊度,消耗量適中,配合音樂擺動四肢及身體,有助燃燒脂肪,揮一身汗,讓學員享受爵士舞的樂趣。

健康舞
本課程著重教授針對減少身體脂肪及健美身型的健康舞步,以伸展帶氧運動為目標,有助增強心肺功能及增強關節骨質密度。

現代舞
現代舞著重感情的表達,舞步不受傳統限制,講求個人風格。學員可以在導師的指導下,盡情發揮其創意,放鬆全身的肌肉,釋放工作沈重的壓力。這種舞的自由度相當高,學員可以選擇與舞伴結伴起舞或獨自享受箇中樂趣。

排排舞
排排舞近年在亞洲大行其道,這種舞蹈由簡單輕鬆的步法組成,先向四週推進,不斷循還舞步,最後返回原位的一種集體舞。排排舞之風行在於其結構簡單,不需舞伴亦可一嘗舞動的樂趣。 

Kickboxing
配合充滿動感的音樂,揉合各種武術技巧及Kick-boxing的動作,包括各種手臂擺動、原地跳躍和踢腿動作,運用全身大肌肉的運動,表現出女性豪邁奔放的一面。

踏板舞
踏板舞是現今美國及歐洲最流行的運動之一,此舞蹈輕快,有助保持良好心肺功能,改善體型與體重組合。

寶萊塢印度舞
寶萊塢是來自印度電影。寶萊塢印度舞一種充滿動感及活力的舞蹈, 配合強勁的印度音樂,對收緊大腿、小腿、手臂及腰部線條等亦有顯著功效。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Gym/ad-2527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