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健身

中国华翎国际爵士舞连锁培训学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7 刊登者: 深圳福田华翎钢管舞学校
詳情內容


    
    当伴有动感旋律、强烈节奏感的音乐在耳边响起时,内心被激发出一种舞动的欲望。据介绍,由于文化和体质的原因,华翎舞蹈爱好者现在接受的多数是“韩式爵士舞”。相对于布兰妮所跳爵士舞所强调的胸与胯的颤动,“哈韩”爵士舞更注重肢体语言、步法和手位的变化。但是不管哪个流派,从心理还是生理,跳爵士舞都是一种绝好的解压方式———难怪很多白领一旦加入了爵士舞的舞者行列便乐此不疲。“深圳,已经有不少健身俱乐部开设了爵士舞这项课程。”华翎体育舞蹈网培训基地专业的爵士舞老师介绍说“20岁至30岁的年轻人是爵士舞的主流群体。就拿正在进行的CCTV舞蹈大赛来说,其中你就不难发现很多选手采用了爵士舞和中国舞相结合的表演方式。”
   

    据了解,目前在华翎受大众欢迎的两种爵士舞是New Jazz和高跟鞋舞。一般来说,刚刚接触现代爵士舞的朋友们,都会先去学习一点芭蕾舞。这是缘于爵士舞往往会涉及芭蕾舞的一些基本动作和造型,爵士舞所必需的优雅气质可以通过芭蕾舞的学习来塑造。
      

    当看到爵士舞教练娴熟而性感的舞姿时,很好奇一个完全业余的“粉丝”要练到这个程度得需要多长时间?“如果你对舞蹈完全陌生,那么经过两个月的系统学习,坚持练习,就可以表演出完整的爵士舞作品。”
   

中国华翎国际钢管舞连锁培训学校——深圳福田华翎舞蹈培训

咨询报名热线:0755-82998319 

手机:13684975251   联系人:姗姗老师

学舞咨询QQ:176162648 

华翎学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民路12号知本大厦1302室

华翎学校网址:http://www.fthlggw.cn/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Gym/ad-244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