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健身

DEF Boxing!!!!!!!!!!train yourself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03 刊登者: DEF BOXING
詳情內容

      
DEF Boxing 是 香 港 首 間 和 唯 一 的 專 業 拳 擊 健 身 中 心 。
 本 中 心 只 招 待 會 員
我 們 為 會 員 提 供 專 業 拳 擊 訓 練 , 透 過 嚴 格 的 訓 練 模 式 來 鍛 鍊 出 強 健 體 魄 。


 不 同 年 齡 及 具 備 不 同 經 驗 的 人 士 均 可 參 與 專 業 的 拳 擊 訓 練 課 程 。
DEF Boxing 當 值 的 全 職 教 練 為 學 員 提 供 即 場 指 導 。
我 們 擁 有 完 善 的 設 備 , 包 括 專 業 的 標 準 擂 台 、 沙 包 、 速 度 球 、 梨 形 球 、 舉 重 器 材 及 多 功 能 健 身 器 械 。 此 外 會 所 亦 設 有 沐 浴 室 及 更 衣 室 , 並 提 供 一 系 列 拳 擊 裝 備 。


 拳 擊 講 求 身 心 的 配 合 , 並 非 純 粹 反 覆 操 練 便 能 成 事 , 因 此 與 一 般 健 身 運 動 截 然 不 同 。
學 員 在 訓 練 過 程 中 需 要 高 度 集 中 , 令 每 個 動 作 都 與 思 想 配 合 一 致 。 拳 擊 能 夠 鍛 鍊 敏 捷 的 頭 腦 和 身 手 , 並 有 助 改 善 手 與 眼 睛 的 協 調 及 敏 銳 地 掌 握 時 間 , 促 進 體 魄 強 健 。 拳 擊 是 一 項 全 身 運 動 , 能 夠 強 化 心 臟 機 能 , 並 有 助 燃 燒 脂 肪 。

在 適 當 的 指 導 下 , 拳 擊 訓 練 能 夠 讓 學 員 充 分 掌 握 學 習 內 容 , 並 可 選 擇 短 期 的 集 中 訓 練 或 較 全 面 的 長 期 課 程 。

拳 擊 的 鍛 鍊 模 式 , 讓 男 女 士 們 塑 造 出 完 美 的 線 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Gym/ad-1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