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節目及活動

香港國際機場翱翔活力10公里長跑2015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9-26 刊登者: romanlinux
詳情內容

為推廣健康生活,香港工會聯合會青年事務委員會與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自2010年起,每年都會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名為“香港國際機場翱翔活力10公里”長跑比賽,過往活動均深受市民及運動員歡迎,有逾千人參與,一展活力並挑戰自我。今屆賽事再次與香港機場管理局合作舉辦長跑比賽。

    機場道路平日繁忙不息,健兒能趁此機會踏足機場範圍作賽,亦可在晨光初現的一刻,近距離感受航班升降的真實感,實屬難得!而且踏入初冬,更是最佳時機進行長跑,享受運動樂趣。

    健兒除了能在比賽中盡展活力,男、女子全場總冠軍的參加者更可分別獲得台灣來回機票兩張,真正體驗翱翔天際。

    活動詳情,歡迎瀏覽大會網頁:http://www.my10km.org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Event-Activity/ad-5455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