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節目及活動

籃球體育事工福音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2-22 刊登者: 籃球體育事工
詳情內容

籃球體育事工福音盃

福音盃賽演繹基督精神

重新發掘
籃球傳統基督精神(強調認罪和愛鄰舍),號召教會衝出四面牆壁,聯合舉辦球場佈道會--飛越籃框福音盃。我們敢於在血氣之爭的球場內設立「動感講道」,邀請參加球員、領隊、教練分享見証、短講。好讓大家明白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帶來怎樣的「和好」 好消息。

 
 第十八屆教會盃
 

特式:

別開生面的比賽:
於常規賽中加插別開生面的比賽如三分射球賽、球員領隊對賽、美國歸主隊籃球表演、競技遊戲、籃球遊戲等,增加比賽的氣氛。

與別不同的對手:
比賽前對隊雙方球員會有小組時間相互交通,交手前先交心!

別樹一品格的盃賽:
每一年教會盃是傳福音的黃金機會,每屆大會教會邀請運動和屬靈上有深度的講員或牧者主領球場,向未信主的朋友廣傳福音。


資格:
1. 以教會為參賽單位,領隊須為受浸會友。
2. 領隊必須認同盃賽精神,有傳福音及鼓勵隊友傳福音心志。
3. 每隊須至少有三位慕道未信主朋友。
 

報名:
報名時必須連同至少五名球員資料和支票,才接受報名。
每隊限報二十人,可加不可換。
每球員限報一隊,後補球員須在比賽前的七個工作天前申報﹝傳真或郵寄﹞,若不,便不能在比賽日出場比賽。
十八歲以下要家長同意書。籃球賽乃激烈運動,各隊員須留意身体情況,在健康許可下才報名。
各隊須填妥報名表、蓋上教\蓋印、球員資料\連同費用交往籃球體育事工﹝支票抬頭:籃球體育事工有限公司﹞。

備註:參賽隊伍必須出席賽前領隊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Event-Activity/ad-12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