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乒乓世界球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6-05-18 刊登者: 乒乓世界
詳情內容

乒乓世界成立於2000年,由前港隊代表主辦,致力發展乒乓球運動及提高運動員的素質及水準。自成立開始,總店只有兩張球檯但一年後就開設了訓練埸,就是位於灣仔柯布連道天橋側的訓練場,現在更搬往面積二千多呎的場地,因地方寬敞,更能提高訓練質素及舉辦不同乒乓球活動。

我們為乒乓球界創新地推行一條龍服務,由乒乓用品、零售批發、派駐教練、訓練班及舉辦公開比賽等,希望令乒乓球行業更有系統我們用最好的教練,而培養出最優秀的乒乓球運動員。

此外,我們漸漸亦得到了成績,從此得到各界的認同和嘉許。所以我們建立了健康的形象,讓家長都放心把小朋友交到本中心訓練,甚至一起打球。因此我們得到了許多不同年紀的友誼,這令我們對推廣乒乓球運動更感熱誠。

 

負責人

梁偉信 (前香港隊代表)

任德耀 (前香港隊代表)
葉智偉 ( 乒總二級教練)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