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EASY足球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30 刊登者: Beautylife onlineshop
詳情內容

EASY足球網

EASY足球網於二零零一年六月成立至今,已吸納超過200隊球隊,並已協辦多個聯賽及盃賽。

二零零六年暑假,並與Super-X合辦了一個命名為『Super-X全港青少年七人足球賽』,吸引了接近一百隊15至18歲的青少年參加,更得到足球週刊每星期報導激烈的戰況。與此同時,除了Super-X送出豐富禮品外,足球週刊、摩卡有限公司、以及采風行送出精美禮品。

同年,EZ更與苗圃行動及屯門婦女會合作,分別舉辦了SA CUP 11人足球賽及屯門區青少年暑期足球訓練班。SA CUP 11人足球賽,以足球比賽方式籌募善款,以損助興建學校給予山區的兒童。屯門區青少年暑假足球訓練球,由兩位資深的足球教練,教授足球資訊給青少年,以及體驗球賽的實況及樂趣,讓其得到更多足球智識。

於二零零七年與本地暢銷雜誌Milk及邀得資名足球評述員Keyman的公司505全辦EZ足球聯賽,而第六屆EZ聯賽亦正式冠名為Milk EZ足球聯賽。

於二零一零年更與武漢地區的足球協會-『武漢運動新陣營』舉行友誼賽,以交流武漢與香港的足球文化。

為本地業餘球會或隊伍,策劃聯賽及盃賽

本網宗旨是團結一班愛好足球人士,成立一個提供安排足球裁判員、場地、競賽對手,以至成立聯賽和籌備盃賽的組織。籍此增加大家對足球的認識、足球資訊的掌握,以及體驗聯賽與盃賽的實況。

提供場地安排予會員,並代安排對手作友誼賽

我們有感於本地足球比賽氣氛淡薄、租場程序繁複,而且對手安排需時,於是設立EZ足球網,為本地足球愛好者提供一個方便的途徑安排對手及為球隊代辦訂場, 以增加本地足球的氣氛及提供更多的練習機會。而我們的宗旨是提供一種服務,(場紙交換-為你交換不適用的場地,盡可能令會員用到最方便、最合適的地點、時 間、場地),而並非任何硬地場紙炒賣。因為我們亦不希望因場地供不應求而助長炒賣場紙的風氣。因此任何場地提供絕不收費。


EZ Soccer Promotion & Trading Company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338號華懋交易廣場II期8樓09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早上十時正 至 晚上七時正
星期六早上十時正 至 下午二時正
星期日 及 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電話(852) 8200 1917
  
傳真號碼(852) 2854 1866
  
主要聯絡Chris / Patsy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517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