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乘風體育會提供本地潛水、海外潛水、潛水訓練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5 刊登者: 乘風體育會
詳情內容




乘風體育會
WIND JOCKEY SPORTS ASSOCIATION

本公司是一所潛水訓練中心,提供本地及海外之潛水訓練課程。

在課程方面,本公司提供NAUI, HKUA, CMAS及PADI 的潛水課程,包括水肺潛水 , 徒手潛水 及 浮潛課程等。此外,本公司定期舉辦 NAUI及 HKUA潛水教練及ASHI急救教練課程,為有興趣投身潛水教學的人士特設一個途徑。

此外,本公司亦提供本地及海外潛水活動,無論是否持有潛水證書之人士,我們均可為客人度身訂造合適及別出心裁的潛水旅程。更提供潛水旅遊顧問服務,為客人選擇合適的潛水地點,除了安排一般的潛水套餐外,更可代為安排其他活動。

除此以外,本公司更提供不同種類之游泳訓練課程,設有初級、中級及泳術改良班。有關課程均以一對一之比例進行,學員亦可自行組班,自選上課地點及時間,更特設男女教練以供選擇,彈性極大。

總括而言,本公司提供多種類一站式旅程及活動,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之服務為宗旨。

本會會址:新界火炭拗背灣街34-36號豐盛工業中心A座14樓14室
電話:(852) 2493 0367
傳真:(852) 2493 0805
E-mail:[email protected]

http://www.windjockey.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494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