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毅武聯盟跆拳道提供跆拳道教學、跆拳道訓練、跆拳道比賽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6 刊登者: 毅武聯盟跆拳道
詳情內容

『 毅武聯盟 』跆拳道(下稱本會) 館長莫偉生師範師承文子兆師傅、楊祖賜師傅,於七十年代習武並於一九七八年考獲跆拳道黑帶段位。

本會自一九九零年成立至今,以「堅毅不屈、武德修養」為典訓。並以推廣武術及弘揚武德精神為立會宗旨,透過舉辦各種類型的訓練班、訓練學員身心及品格的發展。鍛鍊學員有良好的品格外,更注重培育敏銳思考力,刻苦持久的忍耐力和堅強不屈的意志,使各莘莘學員將來成為社會的棟樑。

近年跆拳道運動已廣泛被認可為各大型運動會之主要項目,本會亦就此提供完整完善的課程,使各學員盡顯身心、挑戰自我、達至世界水準,教與授教者均有所裨益,而毅武精神亦會透過所有學員互相繼承、延續下去。


館長的話


毅武,昂然踏入第18個年頭,毅武的宗旨,以訓練跆拳道武學為主之外,另輔以各類型的訓練課程。其中包括﹕

    以個人為主的有﹕溝通才,領導才,失敗學,啟發自我,主持會議的技巧,團隊理念,組織能力,發揮潛能等。
    以教學目的有﹕教學技巧,優秀導師的元素。
    以運動知識為主有﹕體適能,運動訓練學,運動員心理,運動生化,裁判介紹等。
    其他還有﹕歷奇活動,急救証書課程及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的章級課程等。

促進學員能力的多角發展,找尋出一條人生末來的康莊大道。

今年復活節25名學員參與及成功完成了2個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的銀及銅章課程。銀章的得主,未來在進入大學的選系中可以作為添加分數。冀望能在千萬人中競爭,增加機會,脫穎而出,得嘗所願。

暑期,毅武將會舉辦2個紅十字會急救証書課程及1個重溫課程。掌握急救知識,助人自助,何等樂事。

再者,鼓勵進修,是毅武的另一方向,為了以身作則,作為榜樣。2年前,我重新拾起書包,再次走入大學的門檻,就讀體育訓練碩士研究生的課程。終生學習,終生受益。將最新的運動理論,訓練方法,作為教材,培訓教練。使每一位教練都能掌握新的概念,發揮新的思維。每一天都能向前拓展。今天的每一小步,就是明天的一大步。展開雙手,擁抱朝陽。

近日,我被聘為澳門科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客座講師,未來將會籌辦一系列的身心拓展課程,能夠將毅武的理念,帶入高等學府,是人生的一大榮譽。自強不息,終身受教係我的座右銘。亦希望以此互相勉勵,共創明天。



電話:9230 03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鈕先生


網址:http://www.ngaimotkd.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480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