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遨洋體育會,為有興趣及具潛質的運動員提供優良的培育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6 刊登者: Mr. Yip
詳情內容

  遨洋體育會乃一個註冊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之非牟利團體及香港拯溺總會之註冊屬會,成立於1989年。過去本會舉辦多項運動體育訓練課程,為有興趣及具潛質的運動員提供一個優良環境,培育他們奪取佳績及創造卓越成就。在將來本會更訂立長遠工作發展計劃,以推動未來的體育發展。

工作範圍
  為有興趣及具潛質的運動員參與各項運動,提供一個優良環境,培育他們奪取佳績及創造卓越成就。
  制訂、策劃及推行體育訓練計劃,全力促進、推動、提升及引發本港及其他地區人士於體育及有關發展的關注。
  與各體育總會或其相類的組織緊密合作,培育及促進本港具潛質運動員的發展,讓他們於各類運動會及賽事中獲取佳績。
  與社會各界人士、教育界、本地及海外體育培訓機構合作,推行體育培訓計劃。
  提供體育資訊服務,以配合運動員、教練、體育總會、體育專才、運動科學及運動醫學專家的需要。
  提供教練培訓及發展,推行教練級別評定計劃及教練註冊及認可制度。
  推動體育、資訊及經驗的交流,提升本港體壇的地位及聲譽。

聯絡:Mr. Yip
電話:8207 120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osa.atspace.org
地址:新界沙田中央郵政信箱947號遨洋體育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3459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