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為您帶來附挑戰性及刺激的越野比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26 刊登者: Mr. Shum
詳情內容

創極培訓和項目管理有限公司(Xtrav enture Training and Events Ltd. - XTE )為您帶來附挑戰性及刺激的越野比賽,所有賽事就在一些香港、亞洲和 世界各地風景最為壯觀的地點舉行。 無論是初學者或經驗豐富的參加者都 歡迎加入我們。
XTE挑戰賽系列有多種形式比賽及不 同類型的活動,團隊和個人都可參與 其中,項目包括:越野長跑、獨木舟 、游泳、野外定向、山地自行車,以及神秘考驗。就把握時機,組成隊伍 ,加入我們的探險活動!
2010年5月19-23日我們的賽事提供了一個挑戰自我的機 會及一個獨特的戶外經驗。賽事擁有 多樣化項目及在香港、中國、台灣及 亞洲的不同自然地理環境中進行,讓 參賽者在賽程中享受大自然最美麗的 一面。
聯繫電話:9318 5822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29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