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華人運動員協會,致力推廣健康運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26 刊登者: Ms. Wong
詳情內容

華人運動員協會 - 是一個非牟利團體,於1993年成立(英文簡稱CSRA) 委員大部份都是前香港著名運動員, 及前香港運動紀錄保持者。他們熱衷運動, 經常舉辦多元化活動及研討會交流意見,致力推廣健康運動,貢獻香港體壇,回饋社會。更有組織地推動本港體育運動的發展,令年青新一代在健康愉快環境中學習及成長。本會現為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之屬會會員 。


過往我們舉辦過多項運動及跑步活動,主要對象是小學一至六年級的學生。我們的課程訓練集中鍛鍊兒童的體能,以配合他們去接受其他運動培訓。訓練包括有︰ 「運動小全盒2002」、「明日之星田徑訓練班2002」、「飛一般田徑訓練班2003」、「體能發展及田徑訓練班2003、2004、2005 至現在」、體操班等等。


除運動課程外, 我們亦成功舉辦多次大型運動比賽,如一年一度的全港小學生田徑比賽,7月1日的回歸跑及10月1日的國慶跑等等。2005年本會更與香港海洋公園 及 公益金 攜手合作把賽跑比賽、娛樂 及慈善 習於一身。讓廣大市民積極參與健康體育運動。


華人運動員協會關注學員德、智、體、群、美的全面教育,除經常與家長會面了解學員各方面的發展外,亦關注學員在校內的學術成績。本會更向學校推薦學員,承蒙社區與教育機構對本會之鼎力支持,得以讓運動成績優異、品德良好之學員有機會於良好的學習環境,繼續發揮所長。


此外,2002年開始更開辦長跑訓練班,為愈趨普及的長跑運動提供培訓機會。藉此讓會員互相切磋及交流技術。本會會員也積極參與各項大型賽事,如澳門馬拉松賽,渣打香港馬拉松及多項海外國際賽事等。本會更有運動員更多次代表香港參加國際性賽事,將本地運動提升至國際水平。

聯絡:Ms. Wong
電話:2591 095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csra.org.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268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