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Riding for the disable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8-09 刊登者: Riding for the Disabled
詳情內容
遠征英倫
由三位傷殘馬術運動員葉少康、林棟及李光明所組成的一支香港傷殘馬術隊,於上月已率先啟程前往英國集訓,以準備七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舉行的英國盛裝舞步冠軍賽,對於林棟及李光明來說,這是一次重要的賽事,因為他們都希望能在這次的英國盛裝舞步冠軍賽中取得二零零年殘疾人奧運會馬術比賽的資格,至於已穩奪殘疾人奧運會入場券的葉少康,則表示希望能透過是次的大賽令自己知道有何不足之處,從而作進一步的改進。

三位運動員去到英國後會由國際級的馬術教練鄧仕訓練,其中一個重要環節便是測試所揀的馬匹是否適合;而馬術隊的領隊吳嵩、教練陳世健以及香港傷健策騎協會項目經理鄭嘉儀則於稍後時間出發與三位運動員配合。

領隊吳嵩指出,香港傷健策騎協會十分重視這一次的遠征,他說:「這是過往多次參加海外比賽中,最大規模的一次,我們特別安排三位運動員一早去到英國,用意是有較多的時間讓他們測試馬匹是否合適,另外亦希望他們能盡早適應當地環境,更可以有較多時間與其他隊伍切磋及練習。」

吳嵩亦提到這是一次水準很高的比賽,對手不弱,但亦因此才可以提高香港隊的水平。

教練陳世健有信心今次這支香港傷殘馬術隊可以爭取到好成績,他說:「我對三位運動員在今年的進度均感到十分滿意,只要發揮出應有的水準,林棟及李光明均有機會可以透過這次比賽爭取到殘疾人奧運會的入場券。」

作為隊長的葉少康,亦表示希望可以憑自己較豐富的經驗,能夠在心理質素上可以幫到兩位隊友取得佳績。

三天的比賽包括了團體及個人賽,另外第三日會舉行自由式盛裝舞步,香港隊將會參與所有的項目。


聯絡我們

一般查詢

電話:2454-9961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薄扶林公眾騎術學校

Jo Eling

香港薄扶林水塘道75

電話:2875-7711

傳真:2875-7933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屯門公眾騎術學校

鄭嘉儀

新界屯門龍門路地段45

電話:2454-9961

傳真:2465-5914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羅湖騎術會

Rose Sung

新界上水河上鄉

電話:2673-0066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11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