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買賣交易

單車袖套 UV Free Sleev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5 刊登者: Michael Wong
價格資訊
HK$88
詳情內容

用途:
適用於戶外活動包括: 單車、高球、網球、行山、駕駛、水上活動等等…
牌子: MEGA (日本牌子)
系列: COOL & SOFT (冰之棉)
貨名: ARM SLEEVE UV FREE (防曬袖套)

規格: FREE SIZE (自由碼);男女合用

顏色:黑色、白色、淺藍色、灰色、粉紅色
產地:日本設計研發和註冊, 台灣生產
價格:每對 HK$88(普通);HK$98(帶掌)

靜態長度: 42CM(普通);52CM(帶掌)

質料:
1)         採用優質高彈力薄荷冰紗納米尼龍纖維, 感覺柔軟、透氣和舒適。
2)         成份為80% POLYAMIDE(錦倫) + 20% SPANDEX(彈性人造纖維); 150% 的高彈性係數; 納米負離子的植入, 結合特殊制作工藝, 大程度的增加涼快感, 採用3M吸收排汗功能, 吸收汗水後利用纖維快速蒸發, 產生冷却效果以降低體溫, 可降低至少攝氏3度體溫, 使肌膚感覺舒適涼爽。
3)         採用抗UV斷面溝槽纖維, 非薄膜黏合或染色助劑加工, 可永久抗紫外線。

質感:

1)  布料纖細, 手感軟滑, 平滑布面彈性大, 長度至手肘以上, 保護手臂皮膚免受日光傷害。

2)  兩端袖口均採用伸縮性最强的~人字車~, 很好控制邊角的同時, 更可以使布料的優良性充分發揮出來。

3)  與傳統橡筋包裹的袖套及其他紡織品相比, 使用MEGA袖套不會產生勒痕, 並不會造成難受的壓迫血管的感覺。

4)  由於其極佳的延展彈力, 並能以不同顏色的袖套配以不同服裝, 既時尚又實用。

防紫外線:

--已通過防紫外線 UPF 測試, Rated UPF為50+, 號碼: SHG20100810198R1 by TUV Rheinland。

 

--袖套和多數雨傘不同, MEGA 袖套防紫外線輻射的原理不是把光線反射掉, 而是通過在織物上施加有强烈選擇性吸收紫外線的物質, 該物質並能進行能量轉換, 以熱能或其他無害低能輻射, 將能量釋放或消耗, 達到抗 UV的效果。


 --在烈日持續照射下, 過量的紫外綫(UV)照射會誘發皮膚病(如皮炎, 色素干皮症), 甚至皮膚癌, 並會降低人體的免疫功能。 其中的UV-A 會透過表皮組織, 使肌肉失去彈性, 造成皮膚粗糙和皺紋。 UV-B則和致癌物質有聯繫, 引起皮膚癌。 而有效的防紫外線紡織品, 就是為了能有效地阻隔 UV-A 和 UV-B。

清洗方法:不宜長時間浸泡, 需及時清洗, 切勿放入洗衣機內清洗, 切勿用刷子刷洗。

付款辦法:請於三天內將款項存入本司指定的帳戶, 於收到款項後三天內寄出貨品。如選擇快遞或見面交收則可貨到付款。

換貨手續:如貨物有任何非人為損壞或污積, 本司都樂意更換, 但必需於收到貨物後三天內提出換貨, 並將貨物郵寄給我們, 收到壞貨後, 本店會馬上作出更換。

貨物交收:-香港本地平郵: 買家需承擔郵件寄失的風險, 平郵本司不另收費。-香港本地掛號: 選擇掛號, 郵件寄失風險大大減低, 但需另加$13掛號郵費。-本地快遞: 如買家可以提供工、商業地址, 可選擇用快遞, 貨款亦可交給快遞人員, 但需另加$18快遞費。

見面交收: 本司提供星期一至五服務, 由 (10:00 -19:00) 於東鐵線及烏溪沙線各站交收, 其他地區另議。

聯絡資料:美高運有限公司 – 黄生沙田 安平街8號 偉達中心19樓 1901V室TEL: 2947 8983   FAX: 2686 9429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uy-Sell/ad-4238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