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買賣交易

亞洲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提供優質的健身器材和專業的售後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02 刊登者: 亞洲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亞洲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創立於1970年,是香港最早成立的專業健身器材公司。三十多年來,為本港和中國大陸無數政府部門、住宅會所、健身中心、物理治療中心、醫院、慈善中心、酒店、學校和家庭客戶提供優質的健身器材和專業的售後服務。亞洲健身器材對推廣身心健康的活動不遺餘力,曾和康樂文化事務處合作舉辦活動,培養兒童從小就養成喜愛運動的習慣。

亞洲健身器材代理一系列的國際知名健身器材品牌,如芬蘭的TUNTURI,西班牙的BH HI-POWER,台灣的BODY-SOLID以及美國TUFF STUFF, VECTRA等過百種心肺功能器材、重力和自由力量訓練器材,公司還代理有德國的TOGU運動健康產品如健身球、動力背墊、動力氣墊、按摩球等,為上班一族和家庭成員提供一系列可以在辦公室和家中方便使用的輕巧健身運動產品。

早在公司成立初期,亞洲健身器材便率先引入日本之KENKOH健康按摩拖鞋的公司,將身心保健的概念廣泛引入家庭,是健康保健產品零售巿場之先驅。


憑藉三十多年在業界的經驗,亞洲健身器材無論在家用和商用巿場都佔有一定的巿場比例,今後也將一如繼往地為巿民提供優質的保健健身產品和專業的售後服務。

產品推介




聯絡我們

香港跑馬地黃泥涌道155號地下﹙紀利華木球會對面﹚
   
辦公室和門市部 電話:(852) 2573 3389
傳真:(852) 2576 7239
   
維修服務 電話:(852) 2877 3998
傳真:(852) 2598 186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早上十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早上十一時至晚上七時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uy-Sell/ad-2515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