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買賣交易

嬌客了解您的需要,以專業打造出色、華麗的舞衣。 我們有摩登舞裙、拉丁舞裙、舞會晚裝、上衣…以及練習裙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3 刊登者: 嬌客舞蹈服裝公司
價格資訊
HK$1
詳情內容

您要在踏足舞池展現超凡舞藝前,就已能震懾全場嗎?一套精美漂亮,又剪裁合身的舞衣,是您的最佳伴侶。

嬌客了解您的需要,以專業打造出色、華麗的舞衣。 我們有摩登舞裙、拉丁舞裙、舞會晚裝、上衣…以及練習裙等。

優質的產品、超前的設計理念和貼心的服務態度,為熱愛舞蹈的您,提供最合適的舞蹈服裝,和專業的化粧技巧及裝扮意見,讓您更能特顯您的個人魅力和形象。當您像穿花蝴蝶般在舞池上飛舞,並以精妙的舞技吸引著全場每一雙眼睛時,合身與閃耀的裝束能使您成為全場焦點。

我們以合適的價格提供最時尚及款式新穎的舞蹈服裝,滿足不同舞齡、舞蹈水平和愛好的人仕各類選擇。不管您是參加舞蹈比賽、出席晚宴或表演,或作為生日派對的主人翁,您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訂製不同顏色與款式的舞衣,以配合各種場合的需要。我們專業的設計師及生產線,會致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還會陸續加入男裝、各款成人及小童舞衣舞裙、跳舞鞋及舞蹈用品等。歡迎你成為嬌客的會員,並享受嬌客為您帶來訂購舞衣的樂趣。

嬌客成就您的未來,展現最迷人的您。

 公司名稱:嬌客舞蹈服裝公司
 聯絡電話:(852) 699 88 777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趙小姐 (Ms Jeanni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uy-Sell/ad-24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