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拳擊格鬥

女子拳擊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6-26 刊登者: Stephanie
價格資訊
HK$800
詳情內容

拳擊班
Fit Boxing(拳擊班) Fit Boxing 沿於西洋拳,西洋拳是以拳擊為主,促使肌肉保持適當的運動量,從而達到修減贅肉,重現窈窕線條的健美效果。拳擊的基本步法是拳擊技術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保持身體平衡,靈活地移動身體,使自己始终處於進攻和防禦的最佳位置,是一名拳擊運動員必须具備的基本質因此,步法的移動 包含着進攻和防禦的雙重含意。
泰拳特點是無招無式,沒有套路。一般說來泰拳手在掌握泰拳基本的拳肘膝腿技法和必要的攻防技術後,反復練習使其形成條件反射。一般以腳踢、絆足、拳打、肘擊、膝頂、臀撞等等。
本會集合於兩者形成一套Fit Boxing 課程,故更能有效地局部修身,達至更完美的線條效果。除可修身,修型外, 此計動所帶來的高運動作,亦有助增強心肺功能。而且 Fit Boxing 很多動作會涉及腰部,能重點消減腰部的大量脂肪。所以任何人士也適合此運動,男女老少均可。

此課程每星期四晚07:300 - 08:30PM(一共8堂),最少四人開班.


本會致力從各方面推廣拳擊運動、推廣體育精神,

並願意跟各區的學校、團體、社區中心或機構合作,開辦拳擊訓練課程。

幼年人:涵養、良好生活態度、集中力、意志力、品格之培育…
年青人:涵養、良好生活態度、意志力、紀律等之培育…
成年人:強健體魄、保衛能力、積極態度、自信心之訓練…

如有任何課程查詢或意見,歡迎透過以下方法向我們提出: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852) 2723 380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oxing-MMA/ad-528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