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拳擊格鬥

拳道會搏擊訓練中心提供泰拳,搏擊,泰拳培訓等服務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3-01-05 刊登者: 拳道會
詳情內容

拳道會搏擊訓練中心的簡介、宗旨及目標

拳道會於2003年11月27日創立,舊址位於山林道運通商業大廈振藩國術館內租場,教授及推廣搏擊運動。經過發展後,於在2006年3月18日遷移到新址,位於九龍太子道西 172 號德興大廈 1F / 2 樓 172 室。本會以柔合泰拳這套古老搏擊術和現代的運動科學、理論及體適能為原則,創出一套新的健康泰拳教授方法,希望藉此讓更多人參與健康的泰拳搏擊訓練,令到大家不再認為泰拳是血腥的運動,從而普及化泰拳這一項運動。本會設有男女獨立浴室,冷氣開放,並提供不同的健身器材,如錏鈴、跑步機、舉重機等給學員使用。


練習項目
女子及男子泰拳班
由專業泰拳教練及私人健身教練教授,每堂課約75分鐘,包括熱身、打沙包,一對一教授拳腳技巧,練習反應、攻擊等。資深學員更可在教練從旁指導下,一對一練習搏擊對打,以作交流之用。既安全,亦可一嘗打泰拳的滋味!!

由於泰拳是一種有氧運動,運動强度逐漸增大,脂肪消耗非常大,故此練習泰拳可塑身減脂。泰拳是貫穿出拳、踢腿的動作,頻繁的扭腰、提膝,堅持鍛鍊,腰部會明顯變得纖細。加上泰拳的動作要求隻手保持“端”的姿勢,非常有利於女性手臂的塑性。
 
青少年 kick boxing class 及 兒童 fitness kick boxing class
想小朋友及青少年擁有強健的體質,就必須從小開始學習良好的飲食習慣及多做運動。本會擁有資深私人健身教練,可指導這一方面。籍此不但令他們透過學習泰拳來健化體質,而且可養成做運動的習慣,亦明白到拳擊乃一種運動而非打鬥之用。

 
私人教練的好處

本會設有私人教授課程,由健體泰拳私人教練為學員度身訂做不同的沙包、體能、擊把的訓練。利用泰拳這項有氧運動的特性,幫助身體增加肌肉線條及心肺訓練, 可有效地收緊、鬆弛肌肉部位,燃燒體內多餘脂肪,促進新陳代謝。此外,本會設有減肥、營養指導及消脂訓練,務求以最安全的消脂心律程況下減磅。

本會教授項目有 : MMA、THAI BOXING 泰拳、KICK BOXING 踢拳道及BOXING 拳擊,各項目都有分男女班。

歡迎你認識拳擊的世界 !以下有四種不同拳擊的起點/發源地及好玩之處,看看那種最合適你。
MIXED MARTIAL ARTS (MMA) 綜合格闘技

始創於九三年十一月十二日美國UFC終極搏擊擂台,而後還有日本的KIPRIDE及修斗所謂綜合格闘技,即是集合多種不同武術而成的搏擊格闘,這種運動已成為現時最刺激的擂台格鬥項目。

此格闘技,在沒有任何的限制上,利用各式各樣各門各派的武術將對方擊倒,
目的是只求勝利 ” ; “ 勝者為皇 ”

故事分享:翻查歷史得知,原來該項格闘在一九七三年李小龍已故後所播影
的影片“龍爭虎鬥”上已出現在大家面前,可能現代的MMA始創者就是我們的“一代宗師”李小龍先生所創下的,只是後世人把這項運動推上至高峰。
泰拳 THAI BOXING:

泰拳是源自於泰國的一種武術形態,受訓者必須利用自己的肘部、腿部、手部、膝蓋和脛骨來施展攻擊。與部分武術不同的地方是在於泰拳的運動競技性更勝於自我防衛性。
泰拳其實是一種速度和力量配合的帶氧運動,在學習過程中,使學員身體增加活動幅度、靈敏度及肌肉的柔韌度。通過身體及四肢的配合,每個關節和肌肉會得到充 份的活動,可以將原本因運動不足而收縮的肌肉拉長,令肌肉得以舒展,提高身體的柔韌性和靈活性。

泰拳分為古代式及現代式兩種
古代式泰拳是由古代打仗發展出來的,比較注重技術及招式方面,因為當時沒有拳套,所以有些近似中國武術的擒拿技擊。
現代式泰拳在很多國家己是一種職業性的擂台運動,以拳、肘、膝、腳作為攻擊武器,稱為八臂拳法。

泰拳有氧運動的特性能幫助身體增加肌肉線條、心肺訓練,更可有效地收緊鬆弛的肌肉部位,燃燒多餘脂肪,促進新陳代謝。此外訓練時幫助培養鬥志及永不放棄的積極態度,增強個人自信及保衛能力,同時能認識到習拳修養行為和忍耐力。
踢拳道KICK BOXING

起點/發源地:始創於一九六六年一月,由日本拳擊經理人“野口修”將泰國的國技“泰拳”帶回日本,創立了“日本踢拳術”,同時亦帶起了日本搏擊拳壇熱潮,也成為了今日在日本成功的K1 WORLD MAX的始祖。

此拳術是利用拳、腳,作為攻擊的主要動作!

故 事分享:由於六零年代初,日本拳擊術高手“澤村忠先生”以嬴了多項名銜,雄心壯志的挑戰泰國“洛里”拳手,三局之內澤村忠先生受傷三十五處,折斷二枚骨, 不支倒地。這場大血鬥轟動了整個日本武壇,澤村忠先生經歷了血腥教訓後轉而苦修泰拳,翌年復出,便真正成為了擂台偶像,同時亦成功創下了今日在日本非常流 行的KICK BOXING 踢拳道。
拳擊BOXING:最早期的擂台運動項目

拳手只用雙手作為攻擊武器,看似容易,但是要加上靈活的步法及身法的配合。拳擊是講求出拳快、重、閃避靈活!一場拳擊比賽攻擊比率是比搏擊賽多,因為打西 洋拳的距離多是短打及只是打上身,不會像打泰拳要顧及腳部,所以西洋拳不會傷及下身,而比賽亦出人意表地打上十多個回合。

此外,本會亦引入不同的健身器材,例如: 啞鈴、訓練拳手專用的健身機、跑步機等,並為學員免費提供合資格之專業指導,助會員更輕易塑造出理想身形。

地址:太子道西 172 號德興大廈 2 樓
Tel: 3648 7006
Web: http://www.kd-fitness.com/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oxing-MMA/ad-524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