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拳擊格鬥

HAYABUSA武術健身中心提供泰拳、摶擊、摔跤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19 刊登者: Hayabusa 武術健身中心
詳情內容

HAYABUSA武術健身中心位於香港的市中心,也是我們踏足亞洲的第一站。


我們的課程包括:巴西柔道拳擊訓練,混合武術,Kick-Boxing/Muay泰拳,還有多元化摔跤,專業摶擊隊,krav,瑜伽及個人的體能訓練,我們 每位教練都是擁有專業資格/獲取多個大賽冠軍的武術表演者。除了以上專業訓練外,我們提供一連串的興趣訓練營和暑期班。


無論你是一個專業的格鬥者或是想改善體態的第一步 – 我們可以幫助學員達成其目標和克服障礙,發揮潛在實力。學員可以在生活中運用各種訓練成果,從而得到更加優越的人生。

Hayabusa 從第一天開始,已經擁有一個堅定承諾,要在各方面提供優越的服務。 “Hayabusa”一詞是日語單詞的遊隼。獵鷹捕食聞名的速度,力量和實力,Hayabusa 就是把這種特性發揮出來。在Hayabusa的產品的設 計和施工中, 都獲得著榮譽,尊重和傳統哲學中的“念”。日本的武士道精神,要求每個戰士,對武器和鎧甲的崇敬和程度做到無與倫比的做工工藝。 Hayabusa繼續源用這個精神,在每一個生產環節中運用專業科技,精密程序和完美無暇施工,提供了一個創新和質量水平,已達成為新的標準的作戰裝備和 技術的服裝。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Hayabusahk
www.hayabusa.com.hk
[email protected]


香港旗艦店
地址: 香港中環域多利皇后街16號地下
電話: +852 2511-2110
傳真: +852 2511-0722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oxing-MMA/ad-5238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