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球類運動

私人羽毛球及兒童體適能教練 Marco Si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10-17 刊登者: marco_yiklun
詳情內容

本人曾為香港浸會大學羽毛球校隊隊長,對教學充滿熱誠。現職小學教育,工餘時會教授羽毛球並擁有6年的羽毛球教學經驗。曾任教聖言中學,庇理羅士女子中學,播道中學,聖公會聖安德烈小學及烏溪沙青年新村羽毛球訓練班,學生年齡範圍由6到60歲不等,同時本人亦持有亞洲體適能協會(AASFP)認可的兒童體適能教練牌照。本人擅於靈活調節教學內容,用不同的方法去令學生得到最大的學習效果。

教授內容:
正反手握拍.發高遠球/短球.基本全場步法.前中後場主/被動擊球(包括高球,殺球,吊球,網前放/推/挑等),另外亦會針對學員的錯誤而作出改正。
進階訓練:技術穩定性,球路訓練,單/雙打戰術運用,反手撃球等

教授地點:各區體育館/會所
教授時間:另議
收費: 最多1對4, $350/小時,$650/兩小時(不包場地費用,可代預訂康文署各體育館,收費為51-59元不等,視乎時段而定)


(所有訓練均提供舊羽毛球作多球訓練,新球需自行購買/代買)

詳情可致電:
69791394 (Marco Sir)
如有問題亦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聯絡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all-Game/ad-554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