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球類運動

羽毛球教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4-27 刊登者: 羽毛球教練
詳情內容

本人球齡超過十年,當中參加過不少比賽,例如全港運動會(代表黃大仙區),內地場館杯、羅湖杯,十八區分齡比賽,中銀香港全港羽毛球錦標賽,學界比賽,會長杯,雙打聯賽等,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當中亦獲不少獎項。以上年為例,分區比賽中荃灣區單打亞軍、油尖旺單打亞軍、北區單打冠軍。再今年四月份的台灣高雄全國分級賽中單打3.0榮獲亞軍。曾經亦獲不少比賽獎項,如場館杯單雙打亞軍,學界團體賽冠軍、各區區賽、學界團體精英羽毛球比賽殿軍等。

本人亦受過港隊教練指導,再結合自己比賽、教球經驗,明白基礎對於羽毛球愛好者的重要性及其教授方法。

除了教授基礎之外,對於水平相對較高的學生則會注重打法戰術上改善。步伐上如中國跳,馬來步,打法戰術上如單打拉吊突擊、控網搶攻、防守反擊、限制球運用等等。

本人主要在九龍區及將軍澳區、馬鞍山教球,如要跨其他區可能需要收額外費用。在收費方面一對一250,一對二300,一對三及以上350。學生、小朋友價錢另議。另外若地點可完全跟教練,收費可減40。

可以代租訂康文處場地,羽毛球由本人提供。

聯絡電話 67032620 Lui  sir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all-Game/ad-553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