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球類運動

私人羽毛球教練 - 黃sir : 全港教授, 價錢公道, 小組/小童/成人/一對一 皆可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03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本人為AzeSports 主教練, 自小受到正規羽毛球訓練, 有多年比賽經驗。

主要提供專業羽毛球訓練, 讓所有羽毛球愛好者受到有系統的訓練, 調整最合適的打法。

提供專業羽毛球訓練,

教學內容可分為進階班, 技術改良班 以及 初級訓練班。

進階班 - 以訓練技戰術為主, 主要培養球手在主動及被動時的出球選擇及方向, 並會輔以多球訓練, 增強固定球路的穩定性。

技術改良班 - 改善姿勢, 發力, 擊球點等方向為主, 以多球訓練的形式去令球手掌握缺乏的細節, 當中會滲入一點對練的元素, 去增強球手在實戰中運用學得的技術。

初級訓練班 - 以培養球手對羽毛球的球感及興趣為主, 由高遠球, 網前推球挑球等基礎動作開始教授, 並會加插一些協調訓練去令球手盡快掌握羽毛球的基礎, 踏上成為羽球高手的康莊之道。

 

價錢為: (全港適用)
$300 一小時
$500 兩小時

教練費不包括場費,
本店希望所有有興趣的球友都得到正確的訓練及享受羽毛球的樂趣
價錢方面如有問題可以私議, 謝謝。

 

聯絡方法:

whatsapp & TEL:+852 9814 535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all-Game/ad-548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