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球類運動

課程因應各人的體能和程度定下訓練目標,透過學習各種姿勢、擊球技巧以至戰術等,全方位提昇學員對網球興趣、技術,讓大家享受網球帶來的喜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elbourne lau
詳情內容

打網球要打得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令自己「愛上」網球。當你全心全意愛上網球後,領略到當中的樂趣後,無論是學習、改善或加強技術的培訓自然得心應手,事半功倍。 課堂主要是考慮和按照學員程度、體能、技術等多方面綜合設計而成,以最合適的網球課程技巧,達致最佳的訓練目標。

教授課程

初階學員︰針對初學者的身體動作及基本擊球技巧,以達致擊球技術的改善提升的目標。
進階學員︰由於學員已掌握一定程度的擊球技巧和相關知識,故課堂主要教授各種戰術的運用和實踐、並教授學員各種正確並矯正錯誤動作。此外,課堂亦運用更強的生物力學 (biomechanics) ,以更強更有效的方式,提升擊球水平。

課程內容

基本訓練︰發球、接發球、正手、反手、擊球動作、網前截擊、控制網球節奏
進階訓練︰上旋、下旋、挑高球、高壓球、放小球、穿越球、速度控制
戰術訓練︰步伐路線、網球技巧之戰術

簡介

親切一點可叫柳Sir,從事網球教練多年,早已累積一定經驗和教學心得。明白到不少人對正統而高質素網球訓練的需求,但本人相信無論是網球新手還是進階學員,第一步就是要學習的就是領略和享受打網球的樂趣,往後才作進一步的技術訓練,故本人的教授著重寓教於樂,讓學員更易達至訓練目標。
既為香港網球總會及USPTA認可註冊教練,本人至今已於不同機構擔任教練,並於不同的比賽中獲取獎項。

網球訓練班網球訓練班網球訓練班


柳sir


電話 6629 6114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all-Game/ad-5377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