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帶氧運動

私人初階花式跳繩班(適合成年人,小朋友或親子班參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5-13 刊登者: shuimunn100
詳情內容

教練資歷如下 持有政府認可之

-中國香港跳繩總會高級速度裁判

-中國香港跳繩總會跳繩教練

-香港心臟專科學院跳繩導師証書

-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體適能基礎課程証書

-醫療輔助隊醫療輔助隊急救證書

-聖約翰救護機構(AED) 急救證書

-香港游泳教師總會游泳教師證書

- YMCA 游泳教練証書

-香港拯溺總會泳池救生章

 

(花式跳繩訓練班(收費興趣班)

近年花式跳繩已成為青少年潮流運動之一, 有別於以往跳繩只作輔助訓練的沉悶運動, 花式跳繩技術千變萬化, 讓參加者在開心的過程中增強心肺功能, 燃燒脂肪, 提升手腳協調, 使身體發育得更健康。

花式跳繩千變萬化,趣味無窮。跳繩有很多有趣好玩的花式,除了最普遍的雙腳跳、單腳跳及交叉繩等個人花式外,雙人花式甚至組合花式亦千變萬化。跳繩運動能在短時間有效地鍛鍊身體,加強心肺功能,增強抵抗力,也可燃燒身體多餘脂肪,改善及預防肥胖問題。集體花式講求合作性,可提升小童的合群意識,改善溝通技巧及學習社交相處之道。本推廣班主要是讓學員初步認識對花式跳繩運動,更透過有趣的遊戲提升他們的興趣。

 

跳繩的功效

  • 提高心肺功能
  • 增強肌力、肌耐力
  • 減低脂肪比例 (跳繩1分30  秒等同跳步四百米)
  • 加強手腳協調、節奏感
  • 訓練速度、靈敏度
  • 訓練平衡力

 

備註:

-          如報名人數少於各班最少收生人數, 課程取消。

-          課堂現於5月開始,歡迎查詢及安排時間! 
-          如欲報名 / 查詢, 歡迎What App  WeChat或 致電 94235692(滿sir)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Aerobic/ad-558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