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帶氧運動

香港歷行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7 刊登者: 香港歷行會
詳情內容

香港歷行會

為香港註冊之社會服務機構,乃由一批熱心青少年服務的社會人士組成,有資深的社工、攀岩教練、山藝教練等。以『We Care Our Youth』為口號,開展服務。

香港教育制度改革建議中,提出終身學習及全人發展的理念,以學生為本,建立多元化、開發型及全方位的學習環境,讓每個人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都有全面而具個性的發展,能夠一生不斷自學、思考、探索、創新和應變,具充分的自信和合群的精神。

本會的服務正好與各校配合,共同實踐二十一世紀的教育目標。


彈性服務,切合需要

服務不受限制,只要是您的需要,我們能力可以做到的,都可以在協商下謀求合作機會。

突破框框,伙伴式合作

  • 協助進行全年課外活動、體育訓練及興趣班
  • 協助學校申請不同類形的贊助項目 由機構負責設計計劃書,跟進及執行服務,直至完成檢討報告。例如:優質教育基金、賽馬會基金等
  • 宛如增加另一服務部門,節省學校資源,減低老師及學校行政工作。

經驗匯聚,熱誠熱心

機構的成員組合來自四方八面的精英:有資深的社工、攀岩教練、山藝教練等。捨長補短,各有所長,為你帶來多元化而安全的服務。

Address九龍馬頭角道40號東南工廠大廈9樓A3座F室
Tel3102-8989
Fax3102-9696
Email[email protected]
MSN[email protected]
Facebook[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Aerobic/ad-5162937/